醒世警文 / 2/21

2020/01/05 07:47:06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5 Jan

 醒世警文 / 2/21
2/21

這一篇實為丁酉年觀音聖壽日之後的傳法

人生哲理和處事的態度、情境等等就猶如無量界中的天龍八部一般,角色和情境的當下都會示顯人性是扮演著那種角色,若是悟得這個箇中道理薰陶而能成正覺 ,自然金闕玄門的通神力必顯於其中。

可惜金闕玄門的顯化讓大眾總有疑惑,心內不測其因緣是來自誰的助力,是真神?是鬼?是妖?是魔?是人?這些其實都不重要,因為名可名非常名,但是 若知蠲除自身的眾惡業,終究會遠離災障和遠離恐佈境,最後得自在又安樂的道身時,又何須猜疑大自然的真神力量為何名呢? 有德奉行金闕天地法,至誠受持道心必有神通藏,人首先學去除身中三昧,頓悟薰修己不是,若有遵循者金闕師令必速滿足其希求,師在樸實語中傳徒密訣,實因無人在悟深邃之理,自心願受祖師調伏者,師必用徒如棋子如兵將一般,不要怨自身角色之扮演在那裡,或在什麼階段,師之用意只因為滅除徒兒身中千萬種累世和今生的劫難。

正法傳徒點玄機,有遵循者在未來若實現奇蹟實可作證明,這雕塑成道的時間也由天地掌握不是在人的掌握中,因為人視為其中之變數,若是道心純熟者龍天必護,其置身之處,處處可悟道機,徒兒般若智生出其心必無亂,能掌握機制在運用師法。而天魔外道的干擾實如幻境,只是其為天龍八部修練中的考題,所以不沈淪於迷幻好玄之境界中,自然有師引道至光明境。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