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認為手淫適度無害的看過來我十五年地獄般的手淫史

2020/01/05 07:50:08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5 Jan

還認為手淫適度無害的看過來我十五年地獄般的手淫史

我的名字是“手淫到天亮”。不是譁眾取寵,而是我的真實寫照。我經常一個人在深夜手淫,直到天光大亮,人像要死了似的。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這種感覺就像在地獄中一般。因此我想將我十幾年來的痛苦與掙扎寫下來,讓那些還沒有受手淫之害的人引以為戒。

我今年三十二歲。自十五年前那個愚蠢的夜晚,我在一個“損友”的勸誘和引導下,嘗試了第一次手淫(說來悲哀,竟是他用手幫我做的),體驗那種“爽”的感覺後,我就一發不可收拾起來。特別是讀大學之後,性的需要及沒有女朋友所造成的慾求不滿,使我在這種自慰的快感中無法自拔。大一、大二兩年,平均達到每天三次,一般是早上、中午和晚上各一次。常常是寢室裡無人或晚上人少的時候,把蚊帳拉下來,翻開從外面地攤上買來的黃色書,一邊看一邊手淫。當時手淫還比較有快感,有時一天人都很興奮。

手淫這東西就像吸毒一樣容易上癮。你天天都想著這玩意兒,腦子裡全是女人,無論看見女人性感的圖片或是刺激的文字,你都會想那事,然後就會找個機會用手來解決慾望的膨脹。 。 。 。因此,這件事一旦開始了就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性是人的一大本能,特別是男人,在性中本來就是主動者,總想讓自己得到快感和滿足。 “手淫無害論”使手淫有了最好的理由。

後來,一天三次實在是做不動了,但是由於慣性的原因以及不可理喻的軟弱,哪怕是毫無衝動的時候,只要沒人在,我也會將那玩意弄硬直至射精。

在不知不覺中,我原來非常充沛的體力開始衰減了,我的視力本來不好,就更加惡化。 。 。我的眼鏡度數達到了1300多度。我開始感到腰酸,乏力,疲倦,開始從校運會4×100米接力的運動員變成了不愛運動的人,稍動一下就出汗,累。

可是我還是在手淫,我明知這一切是手淫造成的,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每次都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讓我再爽一下,我就戒掉”甚至乾脆想,手淫沒有害的,不是都這麼說的嗎?

室友中手淫的也多,不過他們比起我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了。有個一個月手淫一次的傢伙經常在寢室裡哎聲嘆氣,說我怎麼又犯罪了,我要死了~~云云。每次我還取笑他,然後鄭重地告訴他,手淫是一種正常生理現象,是健康的,無害的,相反,對手淫本身的恐懼才是真正有害,應當去除。 。 。當然,這些說法也不是我的發明,我這樣說別人的時候,其實是在自我安慰。

就這樣,大學後面兩年,我基本保持了每天一到兩次的手淫頻率。

工作以後,分到一家機關單位。工作勞累,應酬又多,因為工作需要大量飲酒,加之工作本身的不愉快。 。 。 。這些都急劇消耗著我的精力,我的能量,透支著我的生命。一天下來,身心疲憊的我渴望得到一種解脫,一種鬆弛,或是一種逃避。 。 。習慣性的,我又藉助於我的左右手完成。特別是有了電腦和網絡以後,網上豐富的色情資源大大滿足了我的需要。各種小說,圖片,黃片站成了我常光顧的站點。為了追求快感,我盡可能推遲射的那一刻,也就是說,人為地讓陰莖處於興奮狀態而不射精,不停地用手刺激使其保持興奮,神經也處於長期高度興奮中。 。 。我常常從回家吃完飯就開始這一行為,直到下半夜,甚至早上六、七點鐘才完成“任務”,完全沒有了人形一般地去睡覺,頭腦空了,手腳冰涼,有時覺得未日已經來了。令人絕望的是,休息不到一小時左右,我還得起床去上班。我對自己真是殘酷得不能太殘酷,有時我認為自己是不是因為人生過得很痛苦,就把鬱悶發洩到自己身上,而且是通過手淫這種有害的方式! !可我不能自拔,我試過上百遍了,這種習慣頑固得超出人的想像和人能夠克服的極限!有時我懷疑戒手淫是否比戒毒還難~~

就這樣,我在這種矛盾、痛苦、鬱悶、擔憂、絕望多種情緒的交織下度過我灰暗的前半生。 。 。我透支得太多了,我原來體質很健壯,打起架來兩個普通人不是我的對手,但現在,我再也沒有那種“用拳頭說話”的勇氣和實力了,我變得膽小怕事,怕與人發生衝突,因為我知道,我已經今非昔比了。我的體力、耐力、精力都很差,工作成為一種巨大的負擔,因為我沒有那麼充沛的精力和體力!性功能也大大衰退了。 。 。 。如今,我只有在手淫中才能夠得到一點點微弱的性快感。 。 。 。我自卑,卻又自暴自棄,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三天兩頭就“獨自一個人手淫到天亮”,然後帶著滿腔的悔恨、恐懼、絕望,頭腦昏沉、四肢疲軟、象具行屍般地去我不想去的地方----單位,因為我手淫給我身體的致命損傷,我已經無力地改變自己的命運了。然後,在經曆八小時夢魘般地出賣生命最後的精力後,帶著一具空殼回到我的地下室,打開電腦,進入一個個淫亂的網頁,開始又一次無快感的、絕望的手淫之夜。 。 。 。

誰來救我。 。 。 。 。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