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治罪條例 跋

2020/01/05 08:08:32 網誌分類: 十殿閻王
05 Jan

酆都北陰大帝 降

  聖教開方便之門,所以引人於歸真之路,聖書不斷之刊行,所以助早醒悟而收心,觀混世之滔滔,嘆濁塵之黯黯,世人往往隨波逐流,欲念難除,貪嗔常住,日積月累,造罪益深,待猛醒時,已不堪回首。

  「地府治罪條例」備律詳盡,旨在嚴懲惡輩之頑戾,行為之乖離,及處刑違德之喪理,觸目驚心,能不警惕乎,切莫存僥倖之心,執迷而縱性,速速作德培修,行正天理,堅持恆久,自然不失前程。

  天道循環,人世更代,富貴天安排,豈容以奸巧而來,因果報應,絲毫不差,為非作歹,地獄陰山,從茲改過,可為今日再生,速出業網,抽身早至仙鄉。

  五濁塵世,皆是陷人之地,六根幻相,無非暫住之場,唯積德累功,才是超昇之路徑,忠孝友悌,乃是寶貴之根基,作聖作狂,只在晨昏一念,為仙為鬼,判分善惡兩途,盼世人醒悟,縱不能為聖賢,名列仙班,但能做作純良善民,封神賜職,方是真為榮幸,自然長樂逍遙,是為跋。

  酆都北陰大帝跋於南天直轄武廟明正堂   天運丁卯年六月初二日

※地府十殿冥王來歷:地府十殿冥王,係由靈寶十方救苦天尊所化(十方救苦天尊,乃東樞青華帝君化天乙救苦天尊後,又應化十方,故名)。

東方天尊化地府第一殿秦廣王,居玄冥宮。

南方天尊化地府第二殿楚江王,居普明宮。

西方天尊化地府第三殿宋帝王,居糾絕宮。

北方天尊化地府第四殿伍官王,居太和宮。

東北方天尊化地府第五殿森羅王,居討倫宮。

東南方天尊化地府第六殿卞城王,居明辰宮。

西南方天尊化地府第七殿泰山王,居神華宮。

西北方天尊化地府第八殿都市王,居七非宮。

上方天尊化地府第九殿平等王,居碧真宮。

下方天尊化地府第十殿轉輪王,居肅英宮。

※以上轉載自宗教寶書…….

  • 各人〈所有之人類,不管何教何人何種族〉日常中所做之ㄧ切好壞善惡,其本身體內之『三司神』〈即阿賴耶識〉及駐守其家之『灶神』與『地基主』及當地管區之『土地公』〈即福德正神〉,皆會記載著你日常中所做所為之ㄧ切好壞善惡上呈天界及地府備存你的功過資料,以做為你來世將投胎轉生何處之依據以及福報為何,因此你今生所做之ㄧ切好壞善惡將會影響你來世命運之好壞及投生何處,此必需注意。

※世人之言行善惡如何被記錄呢?

冥府功過司云:人身有三司神,家有灶神、地基主,社區有土地神、城隍神及日夜遊神、監察神、星宿神等,監察記錄世人之言行善惡也。

  • 唯有『徹底放下』一切名、利、恩愛、權勢、情仇、稱、譏、毀、譽等,你(心)才能真正的解脫自在逍遙無礙無憂無惱,而放下乃一切皆『不執著』之意也。

◎地獄刑罰雖可怕,但人若能真誠懺悔己之累世今生一切不好業〈罪〉過而不再犯,並多行善勿再造惡且多〈精進〉念佛〈持經咒〉迴向以消業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在有生之年亦可漸消己之累世今生一切業障〈罪業〉而命終得以仗佛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斷生死來脫地獄之苦。

※人之起心動念若無恆住在佛號咒語或利眾〈如為他人想等〉上,則你皆有可能是在造業了…必須注意。

●以上之『地府治罪條例』敬請廣傳宣說翻印流通利益眾生離地獄之苦功德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