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pda」

2008/04/30 07:00:14 網誌分類: 自得之樂
30 Apr

大概網誌標題是今天的重要工作……兩個月內意粉要變成幾個型號的pda專家(只在「客戶」必需了解的項目上。以後有pda玩,可以拍多些照片、影片放上來!pda還有編輯影片的功能,今天要把pda的碟再看看才可,才了解。

上班兩天了。可能因為在之前還在趕功課,人還是有些累;明天五一放假,大哥已經約好「大嫂」,意粉媽、意粉、大哥、大嫂將會快樂地在深圳的街道上遊走……pda當然不會帶到內地去;pda只有待著……pda,等我!

 

(另外,肥豬肉又讓意粉氣著。她沒有特意氣意粉,只是意粉爸氣壞意粉的原因因為他買東西給肥豬肉吃--光聽名字都知道意粉這個表妹是一塊肥豬肉,還吃?肥豬肉很串,本來說她做好功課才買雞旦仔給她,意粉爸卻仁慈了,她沒做好功課都買!肥豬肉串串共地說「我做唔做好功課佢都買架啦」--人這麼少就玩男人、欺騙男人的感情?我看不過眼意粉爸不再手持著他的樽鹽。知道嗎?就是以前那個意粉爸,小事無事都罵家中的人,罵得意粉小時候很怕人罵,有點自閉,到預科才似返個人……)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02 18:00:33 回覆

但係個督字係我賜俾你架喎……

2008/05/02 13:48:19 回覆
主題有個「督」字。唔‧‧‧俾一半版權費得喇!
ivina
ivina 2008/04/30 13:05:06 回覆
yes, yes~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30 08:05:09 回覆
所以我囡囡叫親我買乜, 我都say no, 當然要有好表現或者做到我要求才買啦! 買定先的話, 小朋友就唔聽話囉~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