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聽勸告

2020/01/06 02:06:1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Jan

  「我想要蘋果好嗎?」她呀!就是這麼孩子氣,要買蘋果,難道我會拒絕嗎?

  「怎麼不好呢?給妳找最好的蘋果。」我也只能像哄小孩那樣哄她了。

  接著不久,她突然說上了巴士,害得我匆匆的在買了蘋果之後趕出門,結果還是遲了一點點,她這人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突如其來。

  昨天在吃快餐的時候,她說前天晚上想起「瘦鬼」的丈夫到來疑似「興師問罪」一事越想越氣,覺得我給她的意見很對,我真感到欣慰,她終於認同我了。

  飯後她要我到街市去買啤酒,她硬要我省錢,她這人就是那麼精打細算,決不亂花一分錢。我則把昨天贏了賽馬的幾百元給了她,讓她高興一下。

  晚上,「瘦鬼」居然以短訊給她道歉,她喜孜孜的問我怎麼看?由於她阿哥昨晚來了,她無法分身,我只能急急的以短訊給她分析情況,叫她不可輕信「瘦鬼」。

  下班之後,她真識趣,知道大家有很多話要說,於是陪我步行到旺角乘車,我們得以有時間交流,她說果真是「一人計短,兩人計長」,我們更不約而同地一齊喊出了「瘦鬼」是「扮豬吃老虎」,真妙!她很接受我給她的分析及提議,對我頗能言聽計從,教我好生安慰。

  我叫她別輕易相信「瘦鬼」,要提高警惕:「我只會教妳防人,不會教妳害人,相信這個世界上也許只有我是不會出賣妳的。」她回到家之後,我以短訊告訴她。

  近期連串發生的事件,似乎正在逼我早日向她表白,我也正在苦苦思索,該怎麼做才好?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07 13:52:31 回覆
@淺雪...

是真的無法沽貨獲利,結果本來應該有400元賺,今天被逼輸280元止蝕了。

近期因為她的精神不足,的確令我損失不少,卻又不敢說她,只好減少買賣了。

淺雪
淺雪 2020/01/07 13:21:11 回覆

哈,,  (害得我無法沽貨獲利!)你這句說話是真的錯失時機沒適時沽貨獲利還是意有所指?

易明
易明 2020/01/06 09:55:51 回覆
@淺雪...

謝謝妳的鼓勵!

我今天早上嚇她,說我夢見舊女友,跟她跑啦!問她怎麼辦?可能她還沒醒,暫時沒有反應,害得我無法沽貨獲利!

淺雪
淺雪 2020/01/06 09:30:01 回覆

加油..找個適當時機表白..祝成功.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