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與指節

2008/04/30 07:02:5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睇手指節其實在掌相學中相當重要,因為從指節中首先可判斷出其基本性格,再將每節的特質配合每隻手指,便可了解更多。因為除拇指外,每隻手指皆有三節,而且每隻手指亦有所代表及隱喻,基本上,整套性格已經可以組合出來,加上掌紋反映出一生之經歷,掌色顯示時期的運程,於是一個人一生之性格、際遇、成敗,便一目了然,所以手指節便成為斷其成敗的一個重要指引。

        看手指時,首先以掌向自己,指尖為第一節,睇思想;往下為第二節,睇行動;手指基部為第三節,睇欲望。

        第一節長,好思想;第一節短,不喜歡思想,在這裏要注意,喜歡思想並不代表擅於思想,一個喜歡思想的人,可以是胡思亂想,甚至是幻想、空想、極度幻想及想得太多,所以第一節長,喜歡思想,甚麼都想一餐,日又諗、夜又諗。

        相反,第一節短的話,不喜歡思想,不喜歡用腦,想不到就不想,天跌下來當被冚,不主動去解決問題,明知問題存在,也不去解決,寧願忍受過去,接受問題存在。第一節圓潤飽脹,處事實際,愛好研究,查根究柢,直情是每事問。

        第一節扁削,處事馬虎,不喜歡追尋原因,人云亦云,即使不相信,也愛理不理,做事求其,得過且過,容易接受現實,遷就結果。

        今期先講咁多,下期再續。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