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談情說愛數星星(二)

2020/01/06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天相星:

        1. 他喜歡鬥嘴,但不輕易動怒,跟他鬥嘴反而讓他對你印象深刻,對他撒潑反而會逃之夭夭。

        2. 他雖然有主見,但喜歡面面俱圓,因此他從不第一時間做決定,很多事情不到最後一秒不要逼他下定論。

        3. 太困難的愛情,他很容易放棄,愛他就盡量不要給他出難題。

        武曲星:

        1. 很犀利的大女人或大男人,只會引起他一時的注意,他最怕你約束他的做法與想法,尤其是一再的跟他唱反調。

        2. 他是保守頑固又執着的,太過新鮮刺激的事情,絕對不能太常出現,你也別想他會跟着你起舞。

        七殺星:

        1. 在他興高采烈的述說他的豐功偉業時,千萬別掃他興、潑他冷水,如果你這麼做,得要小心愛情半路熄火。

        2. 別一天到晚跟他死纏爛打,要讓他知道你很在意的事為何,但不可太煩人,要拿捏得宜,欲擒故縱,態度有點粘又不會太粘。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