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芝」味無窮下午茶

2020/01/06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最近與日本人氣品牌東京牛奶起司工房(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聯手,推出下午茶套餐($328/位、$598/兩位),帶來「芝」味無窮的美點,愛吃芝士的米珠蓮當然不會錯過。客人可先品嚐一杯自家製檸檬汁、意大利illy即磨咖啡或新加坡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的醇茶,配以經典的英式傳統鬆餅,展開美食之旅。接着是多款來自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招牌甜點,除香港期間限定的鴛鴦曲奇外,還有以法國及北海道忌廉芝士,加入北海道牛奶混合而成的牛奶芝士蛋糕,以及使用北海道頂級澤西牛奶和Mascarpone軟芝士製成的北海道牛奶芝士卷,加上酒店全新創作的日本米布甸伴芒果,每一口都香濃美味。Cow Cow牛奶芝士泡芙更是匠心獨運之作,泡芙外層由金文拔芝士曲奇皮製成,經高溫烤焗後加入Mascarpone軟芝士、金文拔芝士及鮮忌廉混合而成的內餡,滋味好吃。

          一系列精緻鹹點亦毫不遜色,包括脆炸芝士配番茄醬、和風照燒雞肉多士、炭燒鰻魚多士等,皆叫人一試難忘。凡惠顧此下午茶,還可享兩小時任食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北海道十勝澤西牛奶及唯港薈限定的鴛鴦味軟雪糕,是一場甜蜜的用餐體驗。

        地點:尖沙嘴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查詢:3400 1300

        米珠蓮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下午茶套餐。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下午茶套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