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22

2020/01/06 04:20:1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6 Jan

醒世警文 / 2/22

天地時刻都在創新程新象,若能握機就要盡量把握,信靠金闕師法是有奇妙,本就有祖師分析道理在解徒兒的迷疑,求得預言的好與壞其實非必是佳象,因為未來總會時刻有變數在其中。

人性求利心總會驅使我們有某種貪念存在,會暗地心在貪求捷徑,世間種種因素參雜入事情中所發生的不良後果,多半世人會怪罪祖師不靈驗,若知掃除陰霾重新思考事情的來龍去脈,會發現多半私心妄求的人最終會折福的。 喜好與無形界爭輸贏的人,是以卵撃石實在很傻,命中無福份在身上,唯有為自己添福轉佳運,道心無實只虛求妄想不實踐者,後果必是虛幻一場夢,眼前順遂安然渡的人,也須居安思危勤精益己,享盡安逸的人其福澤易殆盡,日久也會生怠惰心而難提起勁在做事,坐享其成不自愛者,最後失意必是老大圖傷悲。

所以祖師點眾徒要把握光陰,趁年少時積陰功,求祖師解迷須坦誠應對祖師,不要自無坦誠卻要上天一一坦白告訴我們所有的一切,師啟發我們內靈良知,若了解師意實踐力行目標終必得智慧,時逢困厄者更當收藏鋒芒,才能在命運盤中決勝負,有幸得天公助其勢願意順天理的人,上天也送七寶訣在身。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