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色的報應

2020/01/06 04:23:02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6 Jan

我好色的報應

各位來到戒色論壇的各位朋友,你們好!今天我以自身經歷講一講我多年來好色邪淫的果報,並深深的懺悔自己的罪過,希望大家以我為戒,都能改過自新。

我現在已經工作了,說起邪淫的歷史,我想已經有7、8年了。也許我無量劫來的習氣,我很小的時候我就貪婬,當時我是家裡唯一的男孩,作為長子、長孫,我被視為掌上明珠。我還記得爸爸愛我愛到極處,常常玩我的生殖器,我那時候才4歲,但是已經感覺到了。我學習非常好,長的也很帥氣,女孩子願意跟我玩,小學的時候,我就想談戀愛。 8,9歲的時候偷看幾個妹妹的身體。後來在學校,常常跟女孩子玩,小學4年級,愛上幾個女孩,跟一個外地的很好,為了追求別的女孩子,殘酷的痛打她,拋棄了她。後來她母親出車禍走了,她也離開了我們的學校,這是我跟女孩子交往第一次很悔恨的事情。

初中的時候,開始手淫,後來一發不可收拾,意淫不斷,手淫不斷。果報也就產生了,本來我學習很好,前3名,初二下半年降到7、8名。初三降到20名,後來應該考上重點高中的我,竟然沒有考上。而這一次考了初中最低點,28名!花了5000元上學,導致父母幾年的血汗錢虧空了!父母為此吵架差一點離婚!本來在外面做生意,現在不做了,回家當農民,以後的幾年經濟越來越差,到現在欠下6萬多!高中,還是改不了,學習更差,精力沒有,身體虛弱,常常吃補腎丸,搞得自己時常慾火難耐,又時常身體虛弱的要命,本來不近視,後來戴上了600多度的眼鏡。

在高中還喜歡很多女孩,連校長的女孩也不放過,真是淫膽包天!上課的時候常常想方設法用現在的話說是性騷擾。後來把那個女的弄得也不檢點了。我親戚開了飯店,我時常去玩,又玩小姐,感覺女人很賤,影響了我的人生觀。後來大學沒有考上,上了一個大專。大學裡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一天一個女孩子,喜歡的女孩子成了別人的女朋友,雖然這個女孩子喜歡我。喜歡了很多,追上的要不很快就出國了,要不就是很快得分手。要不就是追不上,花了很多錢。整個大學就是花花史,讓很多同學產生了不良思想。當然果報就更人傷心了! ! !

我的眼睛現在已經濕潤了,真的,各位朋友,我非常後悔!我在大學裡得了一場大病,本來學費就不夠,搞得父母勞累太多,身體多病。每天吃得飯很差。去年妹妹又動了手術。家裡更窮了!我自己幾年來,車禍遭受兩次,臉破了相,長得很高,卻一點力氣沒有。其他的太多了,不願意再說了。嗚呼!悲哉!

今天我把自己真實的經歷告訴大家,希望自己通過懺悔改掉自己的不良習慣,也誠心希望大家都明白好色貪婬的壞處,去除它,大家都有幸福的生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