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生保命真經 完整版 3

2020/01/06 10:48:22 網誌分類: 宗教
06 Jan

地母妙經

虛空地母治人倫。混沌初開母為尊。生天生地是母根。一僧一道一俗人。

地母傳下地母經。男女印送保安寧。安得天下太平定。處處要唸地母經。

地母傳留地母經。無有人家敬地神。地母傳說此經起。誦念真經堅可成。

人人若不敬地母。死後永坐地獄門。人生若不敬地母。造下罪孽海樣深。

吃穿二字從母出。誰知地母這苦辛。那個兒女把孝敬。替娘行道勸化人。

三災八難眼前到。天下人民受災星。母為兒女心費盡。兒女把娘不在心。

世上樣樣心費到。樣樣地母都治全。七十二神都有會。惟娘地母會不成。

天下各處都有廟。諸神會內亂紛紛。老娘廟宇無一座。反將老娘落了空。

天無雨來地不生。荒亂年間不太平。九歲兒女念此經。父兄相離又相生。

人人皆得傳此經。傳與天下老幼人。倘若有念老母經。日後康健子孫賢。

四時八節多重利。天和地靈多收成。男女大小都要記。誠心要念地母經。

快快說來快快傳。眼前就是豐收年。黃臘寶燭常供獻。每月三戊要虔誠。

諸凡日期都無忌。三十六戊要忌全。六戔明燈五柱香。黃錢白紙茶水清。

男女立壇逢戊忌。立壇忌戊講分明。心記口念七次誦。處處自然得太平。

終朝每日常時念。免得一家得病症。榖麥未黃震風起。餓死年老合後生。

五榖上蒼天上收。留下眾生有變成。有人念娘地母經。保佑一方好修成。

有人傳娘地母經。諸神家神得安寧。天官賜福全家興。青龍白虎應接身。

十月十八午時生。辰戍丑未易改成。天下男女立大會。地母聖誕方方成。

方方能念地母經。何愁五榖不收成。家家能念地母經。人人昇天受香燈。

地母寶經非一經。只為天下迷眾生。一卷能消千萬劫。勝念諸佛萬卷經。

字字光明普天照。句句改罪改冤愆。行行消災賜福壽。捲捲地母保安寧。

若還不念地母經。一家在劫罪不清。人民不聽地母勸。水火大劫風又臨。

老娘要把大劫免。男女不順地母心。老娘要不免劫數。為娘見死心不忍。

左思右想娘無路。差下善惡眾神靈。善者正歸善人引。惡人歸入惡人群。

地母一網要打盡。連累善人受驚心。地母要現善惡法。天下方方樂道真。

二十八宿斗柄轉。六十花甲安乾坤。天干地支常擁護。九天星斗共微神。

八方雷神分六四。六四天下變化神。丁甲庚辛成陣伍。天羅地網鬼魔精。

八大金剛來護法。四大天王守四門。八大金剛來護法。搖天動地星斗行。

地母收完了萬法。呼雷閃電漏了形。地母收了諸萬法。普天匝地現真人。

地母玄妙現訣法。東西南北化蓮心。男女個個金身現。大羅天仙永不生。

功果雙全齊赴會。蟠桃大會受榮華。永不投東把凡下。能塑地母壽長青。

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身保命慈尊大慈尊

完經讚:

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身保命慈尊大慈尊

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身保命慈尊大慈尊

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身保命慈尊大慈尊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虔誠敬地母。永遠享福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