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手術程序有哪些?

2020/01/06 16:24:4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什麼是平胸手術?
平胸手術是皮下乳房切除術。目標不僅僅是胸部平坦。它也應該具有令人愉悅的男性輪廓,充分感官,並減少疤痕。

FTM平胸手術包括:

去除大部分乳房組織;
去除多餘的皮膚;
去除乳房下的褶皺。
乳頭-乳暈複合體的複位和復位。

如何選擇平胸手術程序
最佳外科手術程序的選擇主要取決於胸部大小和皮膚彈性:

具有良好皮膚彈性的小乳房-Periareolar或Keyhole。
中等大小的胸部(B杯),具有良好的皮膚彈性-Periareolar,扣眼技術,雙切口或倒T型。
大胸部或中型胸部,彈性較差-扣眼技術,雙切口或倒T型。
胸部非常大-鎖眼技術,雙切口。
請注意,通常由於粘合多年而導致的彈性較差的皮膚會限制外科醫生的手術選擇,並對術後結果產生不利影響。

翻修手術很常見:摘除“狗耳朵”,縮小和/或重新放置乳暈,減少乳頭,額外的吸脂術。

關於減少乳房的乳房成形術的特別注意事項:有些人出於保險原因而選擇減少乳房而不是皮下乳房切除術。但是,請注意,先前進行的隆胸手術可能會影響您進行平胸手術的選擇,因此,如果將來要進行平胸手術,應謹慎考慮。

FTM平胸手術程序的技術因外科醫生而異。為了確保獲得最佳結果,請務必花時間與您的外科醫生討論他或她將用於您的平胸手術的方法的細節,例如乳暈的大小和位置,乳頭和切口。

您的外科醫生將為您提供有關術後護理和康復時間的說明。請務必遵照外科醫生的建議,否則您可以讓他們取消有關手術修訂和賠償責任的政策。有關如何護理“平胸手術疤痕”的更多信息,請參閱手術疤痕護理指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