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後悔臀部或大腿抽脂嗎?

2020/01/06 16:36:3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我不後悔大腿抽脂。一切都完美完成。我的臀部和大腿都做完了,但是我不是一個普通的人,想要騰出一些cc。我患有水腫,必須從臀部取出近8升水,在每條大腿上要取出7升水(這些手術分別進行3次)。

自從我被診斷為3期脂肪水腫以來,我從沒想到吸脂會給我帶來大腿或臀部的模型。我的希望是擺脫脂肪,並設法使其保持一定的造型,這是我出色的外科醫生(專門為脂肪水腫患者提供脂質)所管理的。

我的臀部現在看起來很平整,皮膚太鬆弛了,無法真正看到鋸齒狀肌肉。但是,我不再擁有“對接架子”,而裙子和裙子實際上看起來很正常。

由於皮膚鬆弛,我的大腿看起來很恐怖。它跪在我的膝蓋上,裡面的“馬鞍袋”看起來像放氣的足球。我必須去除皮膚,使皮膚更光滑,並且走路時不會打擾我。

但是,我得到的結果是月球,因為我的腿很輕(脂肪滲出的脂肪確實非常重,滲入脂肪細胞的液體很重),我可以正常行走。以前,大腿之間的脂肪使我在腳的外側行走,從而導致了從腳到臀部的各種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