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知道得到的3個臉部去角質好處

2020/01/06 17:00:47 網誌分類: 健康
06 Jan

臉部去角質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護膚步驟。無論我使用的是按摩皮膚的物理去角質劑以手動去除表面碎屑,還是使用化學去角質劑以化學方式溶解碎屑,我總是會在此刻曬太陽。它的某種感覺令人耳目一新和自由釋放,幾乎就像我將膚色恢復為自然的新鮮狀態一樣。但是,雖然我知道該過程可以使我的皮膚幾乎立即變得更好看,但我似乎無法指出為什麼和如何對我的特定皮膚類型有效。


這就是我的困惑:所有人都說,去角質是全面護理程序中的關鍵步驟,因為它可以使死皮和乾燥皮膚脫落。但是,如果您沒有皮膚乾燥怎麼辦?皮膚乾燥不是我要解決的問題。實際上,我的膚色永遠油膩。那麼我的去角質習慣還有什麼讓我如此愛呢?皮膚護理專家透露,除了清除乾燥和死皮之外,定期去角質的習慣還可以增加皮膚的光澤度,清晰度和年輕度,這僅僅是開始。


1.疏通毛孔
McLean皮膚病和皮膚護理中心的Lily Talakoub醫師表示,當您剝落皮膚的角質後,您的毛孔就會被有效疏通。清潔後,掃除可能殘留在皮膚上的干性皮膚和其他碎屑,可防止其堵塞毛孔,從而有效防止白頭和黑頭的形成。


這是兩個難以擺脫的皮膚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去角質如此重要的原因。它阻止了他們,甚至沒有機會露面。名人美容師和皮膚專家索尼婭·達喀爾(Sonya Dakar)解釋說:“死皮會堵塞毛孔,因此皮脂腺產生油脂時,油脂會卡在乾燥的皮膚下。這會導致破裂,因為油脂無處可去。”


2.預防痤瘡
疏通毛孔不僅可以預防白頭和黑頭,還可以阻止其他瑕疵,即粉刺。 “去角質有助於疏通毛孔,從而減少粉刺,” Michelle Henry說。威爾·康奈爾醫學院醫學博士,皮膚科醫生和皮膚科臨床講師。

她建議使用它來防止突破,但只能以安全且無刺激性的方式進行。換句話說,不要以減少粉刺的名義來擦洗您的皮膚,這只會傷害您的皮膚並導致很多其他問題。她說:“物理去角質劑(含有小珠或小顆粒的東西)每周可使用一到兩次。” “根據其強度,每天可能會使用溫和的化學去角質劑。請傾聽皮膚。如果去角質後皮膚變得敏感或發紅,請減少使用頻率。”

達喀爾建議使用同名的兩步式去角質產品。她說:“我將乳酸,磨碎的亞麻籽和透明質酸混合使用,可以使皮膚發生物理和化學性剝落,而透明質酸會使皮膚飽滿。” “它可以用作快速上光劑,可以留在更長的時間上進行剝離,甚至可以使用去角質的面膜。”每週使用活動版本三到五次。常規公式可以每天使用。

3.幫助其他護膚產品更深入滲透
毛孔通暢,無死皮或乾性皮膚,可讓您的護膚產品更深入,更有效地滲透。 “去角質有助於血清,保濕劑和生長因子更深入地滲透到皮膚中,” Talakoub說。當富含營養成分的東西滲入更深的地方時,它就能更有效地起作用,這就是為什麼在護膚程序中應始終包含去角質的原因。從達喀爾拿來:“死皮基本上成為皮膚和血清之間的屏障。通過去除它,您可以使一切工作得更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