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氏有望返家鄉

2020/01/07 04:12:33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an
         各位大師,以2.8元買入葉氏化工(408),有機會返家鄉嗎?前景如何?謝謝!

         Michael答:管理層對下半年業務發展樂觀,隨著原材料價格上升,溶劑業務產品價格具上行空間。近期股價突破2.5元水平,可先觀望能否挑戰2.6元再定後向。

         Castor答:葉氏化工股價於去年4月升上高位2.98元後見頂回落,更在失守250天線的支持後,股價反覆下跌至最低位見2.20元後才能回穩,股暫時在升破250天線後於整個跌浪總跌幅的38.2%反彈目標位2.50元見阻力,股價相信即使升破2.5元,亦未必可以升破2.70元的阻力。

         黃師傅答:葉氏化工去年上半年營業額倒退近兩成,主要受產品銷售單價下跌及人民幣貶值影響,集團致力控制成本及降低借貸成本,令純利錄得輕微增長,但今年業務前景仍面對挑戰。技術上,其股價重越250天線,呈現回升態勢。以估值看,應有機會返家鄉。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