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腎石

2020/01/07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上周五晚診症後約三五知己一聚,坐下來不到三分鐘,小董感到不妥,一股悶氣從胃部升上,差點吐出來,不出十秒,左腰感到刀割疼痛,感激餐廳代客泊車哥哥立即開車把我送入醫院,也謝謝醫生朋友們在半小時內全部出現,並立即作出適當檢測及斷症,小董腎石掉下到輸尿管卡住了!那種絞痛實在不懂形容,似乎自十歲之後也未試過因疼痛而掉下眼淚,這一趟把好友嚇壞了!泌尿科醫生建議第二天一早把我推進手術室激光碎石,小董心裏猶豫,皆因周六下午要出診,靜靜地吩咐同事立即回診所煲藥:生薏米三十克、豬苓十克、澤瀉十克、車前草十二克、粟米芯十二克。晚上十一點送抵醫院給我服下,半夜二時三十分,小董體內這粒腎石給排出來了!

          翌日早上六點,小董迫姑娘致電醫生:「七號房腎石病人已把石仔排出,現在嚷着要立即出院……」王醫生,謝謝你的止痛藥,沒有它,我沒有時間去煲中藥!

          小董患上腎石的原因很簡單,飲水不足,每日真的太忙,連喝水都真的會忘記,到下班時間才知道口乾口渴,算一算只飲過兩杯水!還有,生怕病人坐着等候太久,故人有三急依然死忍,結果有目共睹!大家千萬要記得多多飲水,因為腎石的痛,如被刀插!快把我的祛石湯記下,可能有用!

        查詢2338 9090/2338 0616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