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福耀玻璃24元以下可吸

2020/01/07 04:13:05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an
         福耀玻璃(3606)主營業務為提供安全玻璃全解決方案,包括汽車級浮法玻璃、汽車玻璃、機車玻璃相關的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過去較長一段時間,集團受益於全球及內地汽車銷售增長而帶動產品需求,並於2014-2018年度的業績均保持穩定的增長記錄。

          隨著內地汽車銷售於2018年下半年開始出現放緩,福耀玻璃的業績亦開始出現波動。集團最新的2019年三季度報告顯示,其前三季度收入錄得按年輕微增長3.4%,股東利潤則出現28.1%的較大幅度下滑。為應對需求疲弱的市場,集團在2019上半年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強發展海外市場,將內地、海外市場的比例架構由約6︰4調整至約5︰5。

          另一方面,作為具有特斯拉概念的福耀玻璃,其目前為特斯拉美國工廠及內地工廠的供應商,隨著特斯拉未來在德國、俄羅斯的設立廠房,有望帶動福耀玻璃進一步全球化的深化。

          多重因素影響之下,預期福耀玻璃未來股價主要以22-28元區間波動為主,如回落至24元以下可吸納,止蝕20元。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