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美在細節】

2020/01/07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日式室內設計不光只有榻榻米和木材,且看來自澳洲的室內設計師Ben McCarthy主理的兩家日式餐廳包括手捲店TMK及日本酒吧Honjo,風格叫人眼前一亮!

          手捲店TMK的室內設計靈感來自日本暴走族,店內的電單車擺設(右圖)從日本真正的暴走族搜羅回港,牆上和柱子上的塗鴉和貼紙亦表現出暴走族文化,Ben更將洗手間設計成紋身房!至於日本酒吧Honjo,其火車餐車設計靈感源自英國莊園和在古堡常見的國宴廳,並以「復古未來主義」來演繹。燈飾設計方面,他說很多燈飾的細節均是幻想出來的「復古未來主義」,他參考了很多插畫,配合他對「我們未來之家」的想像,挑選了這些燈飾和家具。

          想詳細了解兩家餐廳的設計特色,記得登入《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或瀏覽《頭條日報》網站(hd.stheadline.com)!

        【寵愛有家】乖巧唐犬Poppy

          長有一張惹人憐愛臉的Poppy(左圖),性格乖巧,特別愛吃零食。牠年紀雖小,但已懂得聽從簡單指令。不妨來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灣仔中心探望牠吧!

        #唐狗 #雌性 #四個月大

        #領養編號468196 #領養熱線2232 5529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