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利是封 宣揚精神健康

2020/01/07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農曆新年將至,不同行業的公司都推出賀年利是封,我們蘇黎世保險今年就有新搞作,利是封的封面和封背都暗藏玄機。

        

          封面是一個英文字母「Z」字,代表蘇黎世保險(Zurich Insurance),也融合了近年大熱的禪繞畫(Zentangle)風格。禪繞畫是一種藝術治療,透過重複繪畫簡單的線條和圖案,達到靜心紓壓的效果。港人生活壓力大,醫管局早年估算有高達170萬

        港人正飽受精神問題困擾,所以我們在設計鼠年利是封時,想到結合傳統和藝術,向大家送上佳節祝福之餘,也期望喚起公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

          至於封背就有一個「#支持創意青年活動」的二維碼,講述利是封的由來。自2018年起,我們資助突破機構「MineCity」及「Trial and Error Lab HK」兩個創意青年計劃逾800萬港元,全力支持年輕人發揮潛能。今年的利是封就由Trial and Error Lab HK其中一位年輕手作人Carrie Yue操刀設計,想知道更多Carrie和我們的故事,大家收到利是封時,不妨掃瞄二維碼查看更多。

          我們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利是封背後的意義,所以在蘇黎世保險的Facebook專頁推出了一個小遊戲,參加者有機會獲得這款特別的利是封,在派利是之餘,也為親朋戚友添上多一層祝福,同時鼓勵年輕人創作。

        逢每月第一及第三個週二見報

        蘇黎世保險(香港)行政總裁

        許金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