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可趁調整小注一博 南方航空 受惠客運需求增

2020/01/07 04:13:07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an
         油價上周五急漲至逾三個月高,中資航空股顯著受壓,南航(1055)最多挫逾6%。不過,板塊人民幣匯價漸穩,對中資航空股實具一定助力。目前,市場對行業前景樂觀,指將受惠客運需求增長,加上農曆新年因素,可趁調整小注一博。

          中東衝突升級,國際油價上周五創自去年5月20日以來新高,紐約期油收報每桶63.05美元。油價飆升拖累航空股表現,南航於板塊中表現最差,低收5.58%,報5.08元。不過,有指美伊開戰機會較微,相信地綠局勢影響短暫。此外,中美貿易關係好轉令人民幣靠穩,而市場預期今年內地航空客運需求回升,均利好中資航空股後市。

          大和指,南航具更好的應付能力及靈活的容量安排,料2020年收益率將停止跌勢,升目標至6.2元,評級由「持有」升至「買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