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23

2020/01/07 08:28:16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7 Jan

2/23

丁酉春分己至萬靈甦醒在此時,地母轉動八卦盤,天地萬般運作本有時序,地母盡灑甘露順時行,地下無形萬靈漸滋潤,五谷田苖也漸進生長,若知地母之苦心,不要忘大地之母蘊養我們的恩情,禮敬眾土地神不遭踏,能行修盡把陰功造, 若四時節氣禮敬回饋無形萬靈,誠心必有無形萬靈助之,社稷眾土地神也會秉奏天地,保佑眾徒的運氣更佳。

金闕門生依天地運作的人,將臣行事必得安寧,不聽真神頻告誡者,劫難叢生必不得解,人卻矛盾喜求天地消災賜福壽,但問不順天地又何以讓徒免於劫數干擾呢?勸徒明白真理所在,正神很難順無道的要求,真師以真理點眾生也不欺瞞任何人,所以上天不從人願並非是不靈徒兒當知。

受金闕祖師雕塑者,其萬般法會由智慧生,徒兒各顯其身手,始知祖師有傳真法在身,不信金闕神靈的妙言喻者,我們肉眼肯定不見冤主討債,人若不敬天地之根源,後路的冥刑苦楚必是多。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