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我10年的淫亂人生,讓我現在痛不欲生··

2020/01/07 08:31:20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7 Jan

講述我10年的淫亂人生,讓我現在痛不欲生··

我是86年的今年是23歲,父母都是這個小城市的工人老實巴交的。

記憶中很模糊我大概10歲開始就對女孩子的隱私部位有強烈的好奇,那時候在廠裡附近鄰居家幾個女孩子年紀差不多,幾乎天天和她們一起瞎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和一個鄰居女孩子在玩一種遊戲,那時候10歲不到的我們天天晚上約好一起在廁所在黑暗的地方脫了褲子摸下體,那時候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刺激,所以幾乎天天玩樂此不疲,慢慢長大後大概11,12歲從開始的摸,發展到親,舔之類的,但是始終沒有越界。

後來讀初二,因為父親工作原因被調動到另外一個城市,所以我們舉家搬遷了。在這個新的城市新的廠裡,我始終帶著這個邪念,因為那時候廠裡是集體宿舍,所以我們這個地方沒有單獨的澡堂和廁所,女人們都是在一個不是很隱蔽的地方洗澡,所以每天晚上都是我窺探的大好時機,那時候開始我慢慢的學會手淫,邊偷窺邊手淫,最多一天5-6次,因此學習成績也是倒數幾名

那時候鄰居家有個女孩,大概比我小2歲,有一天和她在一個廢棄的工地玩的時候,我獸性大發把她壓在牆角把她脫光全身添了個遍,好還及時剎車沒有越界,從此她幾乎成了我的玩物,幾乎一有機會我就這樣,甚至還找了個同樣有邪念的朋友一起這樣做,我現在想想真是禽獸啊!

慢慢長大後,我讀完高中就棄學了,然後母親把我送到一個當地很有名的美髮店裡學理髮,雖然對理髮我是沒一點心思,可是當時醉翁之意不在酒,由於美髮店規模比較大,有按摩的有美髮美容的,還有色情服務的,由於邪念越來越重,又加上來到這個烏煙瘴氣的地方,我就更加肆無嫉撣了,在這裡的幾個月我幾乎什麼淫蕩噁心之事都做過,在小姐內褲里手淫,偷窺她們洗澡等等,

當時的我由於過度的手淫,讓我臉部全是青春痘,身體臃腫肥胖,雙眼無神,頭髮凌亂,那裡的姐姐幾乎正眼都不看我。母親看我在理髮店這裡也學不到東西,就找一個親戚表哥他當時在很有名的深圳的全球500強企業里工作,託付他把我帶過去。於是當年10月份的時候,我就去了深圳,由於邪魔侵蝕我的靈魂,我在那裡根本不想工作,每天就昏昏沉沉的上班草草了事。我是和表哥租個房子,只要他上班的時候我就在出租屋裡看AV,仍然肆無嫉撣的手淫,白天昏昏沉沉上班。終於有一天我被領導開除了,我知道肯定會有這天的,但沒想過來的這麼早!

那年大概21歲的時候我又回家鄉,由於本身比較喜歡計算機,所以去了本市一家電腦城里工作,工資很低,但是時間較短很輕鬆,每天就是給顧客修下電腦裝下系統,做些簡單的雜事,到5點半就能下班了。邪魔繼續侵蝕著我的靈魂,讓我變得每天沒有目標,沒有人生觀沒有價值觀,就像一個行屍走肉的活著,每天上班就看表,期待下班時間快點到來。回到家就過度的玩網絡遊戲玩到凌晨,那時候的我除了遊戲和AV片之外,對任何事情都沒興趣,在電腦城被連續開除了2家公司了。

這是第三家公司,當時的我有點覺悟了,想慢慢把這些不良噁心逐步戒除,說是戒除行動起來又談何容易!不過這段時間內,我手淫次數慢慢減少,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和同事之間慢慢融洽了,樣子也逐漸變得英俊了,青春痘明顯減少了,讓我慢慢嚐到甜頭,

大概6月份的時候,公司新來了個銷售的女孩子,開始也沒什麼的,慢慢的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她也對我有好感。終於有天我向她告白了,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當時對我打擊很大,過完年我就辭職離開那家公司了。

由於今年金融危機工作不好找,我從2月份一直到現在還未找到正式工作,一直在家吃父母的我感到很不安。連續投了大量簡歷都石沉大海,漸漸的我開始在網絡遊戲裡麻醉自己,幾乎每天是早上7點打開電腦玩到晚上12點在自己房間裡把門關起來了把自己封鎖起來,不想出去找工作,把心思幾乎全放在虛擬世界裡,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半年了,父母看我這樣嘴上沒說,心裡很著急,我為了讓父母不傷心,每天上午我都假裝出去找工作,然後去網吧待到中午然後回家吃飯,下午繼續在虛擬世界裡沉淪,我很清楚我這種生活很危險,我是在揮霍自己的青春,可是現在的我慢慢與現實有點脫軌了,我這段時間也想過一年前正常的生活,我每次去人家公司面試我都感覺很不自然,很緊張,想逃避,,,

現在的我感覺手淫10年帶給我巨大危害,淫魔無時無刻都在控制著我的內心,讓我無法安靜下來:

1:我性格慢慢變得孤僻,(我現在在人多的地方吃飯聚會我就緊張手腳發抖,不想出去和陌生人接觸)

2:讓我失去鬥志,(對任何事情沒有興趣,想學東西根本安靜不下來)

3:讓我開始寡言少語,(和別人說話沒一點幽默感,頭腦轉不過來,經常說胡話)

4:讓我記憶力衰退,頭腦很笨(經常忘東忘西的)

雖然我戒淫才一星期,慢慢我覺得比以前心情舒暢多了,也開心學習東西能慢慢靜下來看書了,才短短一星期,我知道遠遠不夠,淫魔在前方等待著我的挑戰,但是我始終相信,我一定會戰勝它,我現在只想找份工作安心上班,晚上回家學習,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我不甘我的人生就這樣虛度,我不甘心! !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