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法是什麼?澳洲、美國也是有密碼法,密碼法若用來管理、改善密碼規定、完善保護國家、私人秘密,發展區塊鏈,無可厚非,最好了解清楚才可下定論,同時,國家推行新政策最好先做好宣傳工作,做好群眾思想工作,才能水到渠成,事半功倍,也可以減少被敵人利用來破壞攻擊你。

2020/01/08 08:33:54 網誌分類: 政治
08 Jan

我上篇文章話,密碼法若用來鑑控群眾是行不通,有網友指出,中共原意并不是這樣,他并介紹 youtube視頻給我看,原來美國、澳洲也是有密碼法,中國的密碼法是用來管理好密碼,以防使用密碼之人,貪方便,使用了簡單密碼,被不法之徒有機可乘,同時,規範好密碼行業管理,預備區塊鏈的開發,無可厚非,管理好密碼行業,令之更加保護國家、私人的利益,不是用來鑑控群眾,才是正道,國家歸國家,私人歸私人,互不相侵,合法權利受到保護才是正道。也許我未能完全了解中國密碼法,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未完全了解密碼法之前,不便做出胡亂批評,故收回以前文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