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弟子的現實

2020/01/08 14:38:2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8 Jan

富家弟子的現實

這次回台在一個機緣下中部門生引進一位求助的善婦女,此位婦女是為人的三房,當這位婦女與我們相約見面,當我們一行幾個人將到逹此婦女豪華的住處,無形祖師告訴我們此去的住宅大廈是如同黑洞般兵將已經進入黑洞,沒多久到達了目的地,果真如祖師所説此棟大廈裡面冰冷漆黑如同在地牢般的大廈,祖師也告訴我今天這位婦女的先生是多種病症齊發命在旦夕在鬼門關兜了,而且此位婦女已經照顧他先生到快要崩潰了。到達大廈我們通報大廈管理人員通報此婦女知我們已經到達後,沒有幾公鐘求助婦女就下來接我們去接客人的貴賓室談話,當我們一行人到了貴賓室開門見山的就談論她先生生病的症狀,此位婦女也當下承認我們所言,經過證實我們才再請示祖師告知是否能接此案件。

祖師當下就借口傳給予此位婦女,妳的先生就是家業大事業做大,而且沒有行福德現在所有的冤親債主全部在東嶽殿領黑令來討債,妳先生也是承擔了上一代的業債及本身的業債都齊上門來討,未來妳們三個房都一樣子孫都會承擔上二代的因果債業,此位婦女很慌張的就回問那怎麼辦?祖師只是告訴她唯有返債了因果業債?此婦女也請祖師點示她要如何返債了因果業債。祖師再告訴她就是只有燒化金銀還給無形界的冤親債主,還了業果債才是根本治療法。

此位婦女也告訴我們婆婆也做了很多善事,也捐獻金錢助蓋廟宇?最近忽然撒手人寰,而他先生也忽然急病,為什麼他們會落到這種下場?祖師回答她做善事雖是很好,但是要做得當?如果做了不得當也白費工,損錢又無還債一樣債主討上門,如今妳們家就是遇上了這種花錯地方的善舉。此位婦女很慌亂的問我:「那我該怎麼辦呢?」

祖師也直接了當的告訴她唯有快快決定化送解冤免得一死。再說七月快到了又是鬼門將開對妳先生很不利。祖師再說給妳幾天的考慮要不要處理,抉擇都在妳們自己手中。此位婦女也說明她要冷靜考慮一下,因果她也有花錢在彰化某佛寺,就是她先生沒有起色反而更嚴重,所以很擔憂。

經過一星期此位婦女與我們相約在門生家中見面,再細談如何是否要化解否,我們也一大早從台北坐高鐵到台中再與她見面,差不多在1點多見面,直到我們見面她非常的客氣的跟我們寒暄,一手提了一個禮物袋一手拿個紅包放在門生家的茶桌上,當時我們在詳細的告訴她如何處理她先生的事,因為她時間的關係說了没多久她就必須回家看護她先生,當下只說給個紅包謝謝祖師,就要走也沒有說要處理或是不處理就要走,結果我叫住她:「妳的包包忘了帶回家!」結果她回我:「那是應該的!」我們一時都搞糊塗說她為什麼説什麼叫應該的,沒有想到那袋子裏面就是放著她要處理她先生頭一階段的買金銀錢,她哭傷的臉說:「不是要救我先生嗎?」當時我都不知手措,怎麼世上還有這麼忠厚老實的婦女呢?那有要請求祖師處理事情,只是將錢整袋放在茶桌二話不說就走呢?難怪她踏入有錢世家一直在受人欺負。

當我們收到這筆錢,祖師令我無形立即出手先將那些冤親債主擋住,告訴冤錢債主等領受。無形兵將團團圍繞她的先生,不讓債主在侵犯她先生。當下冤親債主一直喊冤要她先生的命,此時祖師才告訴我們此女人是福運,雖然是他最不爭的三房妻子出手相救,不然他很難渡過七月這月,其實這位妻子受盡大房和二房的百般侮辱,在當他病倒在床,大房·二房都愛理不理,大房和二房財產到手也不管先生的死活或關心的心態,而是這位沒名份的婦道人家一直挺身相隨相伴,這真正世道炎涼富甲一方落至如此下場。

話說回來東嶽祖師出來與冤親債主對話。

冤親債主叫喊對東嶽兵將説:「咱們是領東嶽殿黑令正試討債業!東嶽大帝怎麼能出爾反爾呢?」

東嶽大帝回答:「不是不可以討,只是他的第三房妻子出來相救,現必須給他個生存機會,再說這些因果業債定要討,你們也不必擔心,自然有代還人,他的大房繼承了最多的他的祖先和父親的產業,就可以找他大房子孫代還,還有二房的子女也一樣繼承不少產業祖先和父親的產業,也是必須要承擔業債一樣要代還,而且他們繼承了產業就是必須要代還他們父親的業債,這是天經地意的事。」
東嶽大帝降令:他們這一個家族的冤親債主只有聽令討債對像全部討他的大房和二房的子孫,至於三房子女他(她)們的母親,這位三房,有在還債就承擔少量的祖先和父親因果債,因為他(她)們受到的產業少,相對承擔的就比較少,而且他(她)們母親已經有多少在替他(她)們還債,所以承受相對也少,這才是天道的公正案台。

今日會將此案的來攏去脈寫出文章也是告誡世人,欠債還債是天經地義,上天也不是讓那些名人、企業家、政客嗓勢一世人,只是時間的問題,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因果輪迴錯宗復雜非世人能一槪而論,只要願意還債,上天也會從輕寬容給予世人機會償還因果債。

祖師也告訴我們世間上的名人、企業家、政客等,沒有一個有道德,若有道德就無法成為名人、企業家和政客。這些人全都是鄉愿之徒,只可以說各佔據一方的霸主,但是時間會改變任何的事與物,真正的良心道德是很難做到。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富家弟子的現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