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邪淫受害者的懺悔

2020/01/08 14:43:28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8 Jan

一位邪淫受害者的懺悔

我是一位邪淫受害者,懷著傷感與悔恨,向佛、菩薩、諸天善神誠心懺悔。也將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希望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能引以為戒,明白上天福善禍淫的定律,不要重蹈我的覆轍。以下是我真實的生活情況,描述絕對真實無誤。

在小學7、8歲時,看到電視,電影中的一些漂亮女演員,我幼小的心靈中就產生了萌動,就幻想和這些女演員親熱。後來就發展到每天睡覺前幻想和自己的同班女同學及自己的女老師親熱。到了11歲,小學五年級時,我和同班一位女同學發生了早戀。但是,早戀是沒有結果的,而且要受很大壓力,讀初中以後我和那位同學就不再來往。我也因此精神上受很大刺激。我就發奮學習,在初中我的學習成績很好,是年級第一名。但當時我思想上的淫念卻越來越多。我愛看電視,想像力豐富。每天睡覺前都性幻想。我對許多女性,包括電視電影明星,女同學及路上遇見的不認識的女性產生了淫念。在腦海中,產生了許多骯髒、下流、齷齪和罪惡的念頭,造下無量罪孽。這些罪孽若有體像,盡虛空而不能容受。

到高中後,由於長期性幻想和睡懶覺,我出現嚴重神經衰弱和失眠。學習成績逐漸下降。我盡了最大努力,成績還是上不去,思想上的淫念卻沒有減少。現在,回過頭去想,才知道冥冥中自有神靈,對我的每個念頭都知道,已削去了我的功名和智慧,我現在好後悔!到了高二,我又對班上一位女同學產生了淫念,便去追求她。但在高考來臨之際,這種事是大忌。這位女同學不理睬我,而我卻苦苦糾纏。我的內心已無法自己做主,想著了魔一樣,每天從早到晚眼前都是她的身影,她每次拒絕我,我的心都像刀割一樣痛苦。高三我就在內心的痛苦和昏沉中度過。現在想起來,真是自作自受!淫念讓我受到上天的懲罰,我高考失敗了。後來通過父親的關係,才上了一所一般本科大學。回想起來,當年高考之前思想壓力很大,考場上精神過於緊張,發揮不好。現在才知道真正原因。文昌帝君說:“上天常降禍給貪婬的人,而且報應很快。我在春秋兩季的考場上,每多臨時削去或賜予某人的功名。凡是原本有功名祿位命運,卻被我臨時削去,而無法考取的,都是該生窺視鄰家的妻女,或貪婬敗德、踰矩敗節,而造成的結果,以致終生潦倒,一世渾沌。讀書人受此報應,對於自己品德不修的原因,不加以反省改過,反而怨天恨地。要知道,考場上到處都有神明降臨,三場文試中也處處有鬼。有些考生,雖然才高,文章寫的字字珠璣,非常之好,但卻突然被燈火燒掉文卷,或無端地被墨汁污損了文章。這些考生,都是因曾做了貪婬傷德敗節的事,因而被我主持,臨時削去他們的功名。誰說蒼天無眼,大凡修身良好,積有陰德的人,多能考取功名,穿受紫衣官袍。尤其能連中三元的,通常是具有足以驚動天神的陰德善行。而品德不,犯淫邪行的人,總是遭到名落孫山的結果。”我高考的失敗,便證明了文昌帝君的話。

更可怕的事發生了,我在大學二年級時,有一次在床上換褲子,褲子和生殖器發生摩擦,當時的我卻感到無比的新鮮和快感。就這樣,我染上了手淫。我讀的是師範學校,女生很多。我每天上課或上自習時,一見到漂亮女生就產生淫念,然後就到廁所手淫。在晚上睡覺前,就性幻想,就以高中喜歡的那位女同學為對象進行手淫。那時我已造下無量罪孽,在我的意識中已千百次的侮辱了這位女同學和她的母親。我的頭腦中產生了許多變態的想法。我還在學校澡堂進行手淫,看黃色的影片。在我手淫時進行性幻想,侵犯了無數女性,都是白天看見過的認識或不認識的。我犯下的確實是彌天之罪,應該下地獄。頻繁手淫一年半後,我的身體開始變得虛弱,看書10分鐘就頭痛,還暈倒過一次。我開始覺得應該戒除手淫。但是,手淫和吸毒一樣,一旦染上就很難戒除。我雖想戒,但沒有正確的思想見解指導,一見到女性頭腦中就是淫念。邪淫會改變人的命運,越變越差。我的命運因為淫念和手淫而改變。我染上手淫後,父親有了外遇,要和母親離婚,母親受到很大傷害,就一直和父親吵架。我放假回家所見到的就是家已變成了戰場,無休止的爭吵。大學這幾年過年是最冷清的,家裡只有母親和我,看到母親受到很大傷害,我的心如刀絞卻無能為力。由於當時沒有接觸佛法,沒有智慧不明白邪淫與命運之間的因果關係。當命運變壞時,還是無法停止手淫,結果情況越變越糟。父親由於作風問題沒能升職,他的廠也破產了。但是,他做領導時向職工和一些有錢人集資,廠跨掉了,這些人便到我家來要債。他們說我父親把錢用去吃喝,把錢用去玩女人,必須把錢還給他們。他們威脅如果不還錢就殺掉我父親。我的精神崩潰了,對父親有愛也有恨,但他生命受威脅時,我極度擔憂他的安全。而父親也是我的依靠,如果失去他,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那時,對於我來說就像世界末日,就像佛說《觀無量壽經》中的韋提希。面對突如其來的大災難,我自暴自棄,頻繁手淫,當時覺得只有此時的快感能給我帶來一點安慰。當時我的想法就是手淫後,在快感中死去也是一種解脫。

真正的災難來了。上天常降禍給貪婬的人,而且抱應很快。手淫的惡報像吸毒一樣,並不立竿見影,但是一旦他報應起來,讓你有的只是眼淚、悔恨和痛苦。到大學畢業的那一學期,剛過年,我的身體已經很虛弱了,但淫念就像惡魔一樣揮之不去。我想睡一下午覺,在床上又開始性幻想。手淫後我從床上起身,突然眼前一黑,我暈倒了,頭撞碎了玻璃。幾分鐘以後,我醒過來,一口鮮血從我口中吐出,我的腰產生劇烈疼痛。我內心很怕,又覺得這種不道德行為會被人恥笑,便不敢去醫院。我就這樣拖著病痛去學校了。我的腰痛一日比一日嚴重,每天都要吐幾口鮮血,我很害怕和同學一起漱口,怕別人發現我在吐血。後來我有得了重感冒,一直咳嗽,不斷吐血。腰痛加劇,被細菌感染得了尿道炎。感染急性期非常痛苦,劇烈頭痛,頭像要炸開了一樣,眼睛也出現了並發症,像針扎一樣痛苦,我每天只能在床上躺著。我覺得我要死了,我內心充滿了恐懼,我擔心自己還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我在極度恐懼和無助之下,想到了佛、菩薩。人們常說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以佛、菩薩神力能救我嗎?我便去了文殊院和昭覺寺,祈求佛祖、藥師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及諸天善神保佑我不死。也就是這時,我才接觸了真正意義上的佛法,我祈福時,請了一些善書來看。當我看到“王孫莫作風流客,自古多情損少年”、“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利劍斬愚夫。殺人不見人頭落,暗裡催君骨髓枯”、“人之好色也,不知可樂者在一時,可哭者在一世”、“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舉頭三尺有神明”…時,我感慨萬千,悔恨自己造下的無恥罪孽換來悲慘下場,也傷感自己無福,不能從小聞佛法看善書,我十分感嘆,為什麼我小時侯沒有一位善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為什麼現在的學校不教我們聖賢的教誨,現在學校教育的德育課根本沒有用,不符合實際空談無用理論。想到這裡,悔恨的淚水已流下,包括我在內的很多青少年實際是現代社會和媒體的受害者!在佛力加持下,我還是鼓起勇氣去看醫生。治療的過程是痛苦的,驗血,驗尿,照片,打針,輸液。我換了幾家醫院,每換一家就要驗一次血。打點滴打道手上血管都看不清楚了,手現在還痛。我想這就是因果吧,手淫時手也造下了罪孽,種惡因,得惡果。化驗時,醫生用棉籤從尿道口放進去,像閃電一樣刺痛,我覺得治療過程就像在地獄受罪。確實萬法由心造,明明是醫院,而我的感覺就是在地獄。經過檢查,我得了前列腺炎。接下來就是打針和巨額醫藥費。當我打電話向母親撒謊要錢時,電話中傳來了母親慈祥的聲音,我傷感的哭了,我的感受就是自己太不孝了,對不起父母,我悔恨自己造下的淫業,讓父母和祖先蒙羞…

希望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不管有沒有手淫,或者意淫,或者不潔性行為,或者看黃色影碟等,都戒掉邪淫,而且一定要戒,因為我這篇文章是用血和淚寫成的,因為那是一條通往死亡的路!我用我的親身經歷感受,證明了佛言不虛,佛經和古代聖賢的言論著述及各類因果善書所說的都是真理。要想戒掉邪淫及淫念的朋友,快皈依佛陀座下,只有依靠佛陀教誨,誦經持咒,親近善知識和閱讀各類戒淫善書才能從根本上戒掉諧邪淫。當然,這個過程要循序漸進,很多同修已發表了自己的心得,公德無量,大家可以參考。

希望以我之現報實情,能引起大家的慚愧之心,生懺悔意,進而促使有緣之友引導有緣之人從事戒邪淫之功德無量事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