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是賣國,六四是愛國,反送中不單止賣國,并且被美國賣了,尚幫助美國數錢,世界上未有如此愚蠢的香港人。

2020/01/09 00:38:01 網誌分類: 政治
09 Jan

反送中是賣國,六四是愛國,反送中不單止賣國,并且被美國賣了,尚幫助美國數錢,世界上未有如此愚蠢的香港人。 黑衣人去衝,火中取栗,到頭來踎監,前程盡廢,而泛民漁人得利,黑衣人真是無私奉獻。泛民坐享其成。六四運動:是反袁世豈割讓山東給日本,得民心者得到全國人民擁護,之所以成功。而反送中是出賣香港給美國人,叫美國人派兵來香港,收歸香港成美國一個洲。叫美國人制裁香港,這是賣國,被美國人出賣了,尚幫助美國人數錢。世界上沒有如此愚蠢的香港人。賣國不得民心,不會成功,只會惹來十四億中國人民咒罵,那些漢奸走狗必然被咒到行衰運,冇運行,歪理當真理,靠造謠生存,真相必大白於天下,邪不能勝正。黑衣人、黄絲違反常理,將不同政見的人消滅,這是不合人類正道,又話中共極權,如果中共真的如黄絲如此極權,消滅不同政見者,是完全有能力去將全部黃絲收監或者消滅,而中共沒有這样做,而沒有能力這样做的黄絲就去這樣做,去打砸不同政見者的人、放火燒舖,投燃燒彈入坐满客人的食店,簡直係草菅人命,從這件事看出,中共不可能是極權,黃絲、黑衣人才是真正的極權。人類社會,不可能政見完全相同,全家人都不可能政見相同,何況是一個社會這麼多人?如果將不同政見的人消滅了,人類很快滅絕。愛爾蘭共和軍創始人凶殘暴戾,到頭來因為爭奪權力被自己人殺死,正所謂恶有恶報,恶人冇好死的。所謂黄色經濟圈,是自欺欺人,反中國又用中國貨,這是自己呃自己,不是自欺欺人是什麼?如果中國制裁黃色經濟圈,斷絕供貨給黃店,黃店馬上全部執笠。人類社會,只有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同舟共濟,才能生存,否則,同船人,有人 破壞船,船很快沉沒,真正是攬炒。又何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