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搞搞新意思

2020/01/09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踏入新一年,《駕駛艙》網上平台將會來一點新變動,目標是拓闊一點視野,除了汽車相關內容,我們還會嘗試集合副刊團隊不同組別成員的專業知識,加入新元素內容,例如Gadgets數碼產品如手機、相機、航拍機,以及一些潮流資訊如波鞋、潮物等新消息,估計很多車主同時是手機控、相機控、波鞋控、手錶控,希望大家可通過《駕駛艙》這個平台交流多些玩物心得。又或者大家想看些甚麼新東西?歡迎隨時留言或私訊我們吧!

          早前試駕富士WRX STI,筆者特別找來另一平台《電氣廊》主編阿B(圖右)一起,我試車時佢試最新款運動攝錄機。話時話,筆者沿用多年的器材已很古老,似乎是時候要換些新品提升質素了。相信很多車迷都有興趣看看我們拍攝試車背後的情況,今次大家可以看多一點點,詳情密切留意稍後上載的影片。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