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的邪淫惡報真實不虛

2020/01/09 07:56:41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9 Jan

我身上的邪淫惡報真實不虛

我從小好色,具體從什麼時間開始的記不清了。貪婬好色的本性一直到現在。三十年來,犯下的邪淫之罪深惡之極!我所受的果報也一直如影隨行跟在我身邊,只是我不知道,還以為一切的發生都是偶然的,直到我看到了戒邪淫網才明白。到現在回頭想想,其實都是邪淫惹的禍啊!

我受邪淫之害,主要大事(所受果報)記述如下:

1
我從小學的時候開始意淫,而且是經常的性幻想(意淫),因此當上初中的時候,就開始經常性的頭痛,神經已經衰弱了。 (開始染病--神經衰弱)

2
初中考高中時,沒考上重點中學,就是很一般的普通中學,也差點沒去了。 (學業不佳)

3
身體和同齡人比,顯得較瘦,而且發育比一般人要晚兩年。 (身體受損,發育遲緩)

4 高中的時候,學習緊張,雖然有所收斂,但色心不改,所以腦子經常健忘。最後考大學,好容易進了一所最普通的農學院。而且是學校給了一個加分的機會,才達到本科分數線,擠進了大學。這裡有必要說明一下,高中的時候,我經常念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我想我就是靠這點功德才有機會上大學的。 (健忘,學習成績差)

5
大學裡,經常手淫。四年裡,心志不高,就這樣糊里糊塗過去了。錯過了人生最好的學習機會,要想再來,已是後悔莫及了! (精神萎靡,沒有目標,沒有理想)

6
我從小的性格,是很活潑很開朗的,但是好像是從大學開始(記不清了),我變的內向、脆弱了,心理很不穩定,多愁善感,膽小怕事。 (心理素質極低)

7
畢業後我換了好幾個工作單位,收入卻一直很低。 02年的時候做業務,整整一年我沒賺到錢。那時有手機了,有一段時期,經常和不認識的女子發A級的東西,或者電話裡進行下流的交易,現在想想,簡直就是畜生一般,所以惡報也慘重。不僅沒賺到錢,還丟了兩部手機,雪上加霜! (破財,窮困潦倒)

8
後來進入一個外資企業,本來有很好的發展機會。這期間卻經常利用單位的電腦看A片,剛開始工作起來還挺順利,後來不知咋的,工作昏昏噩噩,迷迷茫茫,最後不得不夾著尾巴離開。 (丟失好工作)

9
身患胃炎,肝炎(大三陽)(身染重病)。
總之,我的工作不穩定,收入很一般,而且還欠了不少債,更不用談事業了,都是邪淫害了我自己。還有,我從小到現在就一直活在貧窮當中。 。 。 。 。 。 。 (學習不好,功名被損,窮困,破財,工作不利,事業無成,精神萎靡,心理和身體都受到嚴重傷害)

還有一點,我不知與我的邪淫有多大的關係:父親生了多年的病,最終英年早逝,還沒享受我的一點報答就走了,剩給我的只有無盡的痛悔! (精神痛苦)(我希望這一點能引起您的注意:如果你是邪淫的人,很可能連累你的家人啊!真是害己又害人!)

在此,我希望貪婬好色的朋友,看了這篇文章能夠引以為戒,千萬不要走我的老路!害人害己啊!不要用一時的快樂,來換取終生的痛苦!我所寫的,都是發生在我身上實實在在的惡報啊!你們不知道,我原本是很聰明的一個人啊,如果正心正念,何至今天如此地步!卻讓我的邪淫給毀了!

在此我願跪下祈求:如果你真的貪婬好色,馬上戒掉吧,邪淫會毀掉你,邪淫的果報千真萬確,我以我的性命擔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