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流行病毒是否攻佔香港?

2020/01/09 11:34:5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9 Jan

中國武漢,流行瘟疫,令香港人心惶惶,今天替香港占卜一卦,以斷吉凶,占得山澤損,世爻坐丑,什麼爻代表病毒?是鬼爻代表病毒,正所謂内鬼,捉鬼,鬼打鬼。鬼代表邪恶、代表病毒,香港被病毒鬼爻來尅丑,不吉,在2020年春季:流行病毒,很快攻佔香港,新曆1~2月就會日趨嚴重,新曆3~4月是中國香港、武漢、上海、南京、折江、山東等等南方、東方城市流行病高峰期,去年12月1白入中,五黄入南方,香港在南方,病疫很快流入香港,2020年1月已經有38宗病例。在4月走到高峰期,然後夏天開始下降,至冬季又卷土重來。 病毒變異,是瘟疫的主要來源,病毒一旦變異,人畜無法抵抗,很快就造成瘟疫流行,中國古人早已經有研究,故所謂病起子午。凡子、午年都是瘟疫流行年份,其實,網上有很多高人,久不久講出驚人預測方法,但是:這些高人大多是低調、不出頭、不上電視、不出名,所以冇人重視,被疏忽了。 為什麼病起子午?因為;子午是陰陽交差點,陽從陰旺極轉衰時孕育,轉生陽氣,至寅年,陽氣正式誕生,卯、辰、已年陽氣越來越旺,至已年午月,陽氣去至極旺,陽極陰生,在已年申月,陰氣開始孕育,在午年秋季,陽氣開始衰退,在申年,陰氣開始誕生,酉、戌、亥年,陰氣越來越旺,亥年子月,陰氣旺至頂點,陰極陽生,陽氣開始孕育,子年丑月,陰氣開始衰退。陰陽互易,但凡病毒,都是在已年、亥年冬季開始起流行病。古人研究病理,都是用陰陽五行來表示說明。陰極陽生,陽極陰生,正如道教標誌八卦中心有二極,是陰極和陽極,黑色代表陰極,白色代表陽極,陰陽極是不斷互相變易,洐化世間上萬事萬物循環生生不息。病毒也跟隨陰陽互易的年份變種,病毒一旦變種,人畜無法抗病就形成瘟疫。凡流行病,起落是二至三年,大家不妨查看歷史,凡是嚴重瘟疫,都是起於亥、子、丑、已、午、未年份,近者,1997年丑年,香港禽流感,2003年未年,香港沙示,2009年丑年:美國猪流感,2013年已年,12月(立冬的氣數已經進入2014年午年,)西非伊波拉病毒疫症,今年亥年12月,武漢出現不明原因的肺炎疫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