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九份觀光英文

2020/01/10 01:02:1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水金九(相似於閩南語讀音「美很久」)這三個字串起了新北市瑞芳區三個美麗的小城鎮「水湳洞」、「金瓜石」與「九份」。水金九就像是臺灣礦業的縮影般,充滿了歷史與人文風情;因採金而繁榮,也因採礦方式的不同,呈現不同的面貌;純樸可愛的水湳洞、高貴幽靜的金瓜石、礦工夜夜笙歌的九份,即使在金礦停採後,亦呈現不同風貌,吸引人們探訪、逐夢。

其中水湳洞擁有媲美「龐貝古城」的十三層選礦場、交疊著金黃與湛藍的陰陽海以及展現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黃金瀑布」;金瓜石獨有的清幽、純樸的小鎮景緻,訴說著對山城無盡的眷戀;而繁華熱鬧的九份老街則蘊藏豐富的人文故事與藝術文化,給予疲憊的旅人無盡的慰藉與癒療,台南包車提供一種簡單卻回味無窮的心靈體驗。

》下載明信片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大眾運輸:

1.高鐵:至臺北站,轉搭臺鐵至瑞芳站下車。

2.臺鐵:至瑞芳站下車。

3.客運:可至臺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復興南路一段152號前站牌)搭乘基隆客運「【1062】臺北一金瓜石」直達九份、金瓜石;或自基隆火車站(仁祥診所、全家便利商店前)搭乘基隆客運「基隆一金瓜石」直達九份、金瓜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