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地理

2020/01/10 07:56:3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0 Jan

養地理

 一塊空地,經過什麼樣的的處理,就會展現甚麼樣的價值。 如果完全不處理,就是雜草叢生,接著樹木逐漸茁壯,成為一片森林,這是大自然的演替。如果租給酒店業者,白天門口羅雀,晚上車水馬龍,鬥毆,槍擊頻傳,週邊除了賭博業與色情業,沒甚麼商店會開在這附近,儼然成為一個正常市民的禁地,往來皆是鶯鶯燕燕與黑道份子。處在這一塊地的人,人人自危,缺乏安全感,若非不得已,一定遠遠離開。

反之,若這一塊地蓋了圖書館,往來盡是書香人士,週邊餐廳,書店,便利商店接著開幕,呈現欣欣向榮之景,市民也樂於在此區域活動,感染書香氣息。若是建商在附近蓋房子,想必能賣個好價錢。所以,一塊地的價值,取決於地主的處理心態。

一般的市井小民,想要像大地主一樣來開發空地,養出好地理,賣出好價錢,實在限於財力,無法達成。雖然如此,小市民也可以將自家養成好地理。這就是一種物以類聚的無形概念。假設這個家庭,有無形的兵將守護,週邊的想做怪的無形靈便無從下手,於是便轉向其他地方,遠離此處,這個家庭也因為一些搗蛋鬼遠離,而享受清靜,能享受清靜的地方,不就是好地理嗎?

若是有錢人,找風水師勘查了好地裡的住家,住進去之後,開始做一些犯罪的勾當,或是引入邪神祭拜,這裡的正派無形靈也會搖頭歎息,不再幫助裡面的人,接著,就是惡靈入侵,引導主人走向邪惡之路,等到東窗事發的一天,就走入衰敗之路。如同韓國的樂天集團,蓋了摩天塔,原本正正當當可以賺錢的,卻捲入閨密案,把好地理硬是養成壞地理,這也是咎由自取,怪不得人。

地理不是一成不便,從遠古至今,氣候變遷,地震火山侵擾,風化侵蝕等,都會改變地球的外貌。所以自然界暫存的好地理,不會一直都是好地理。反而是由人養出的好地理,吸收了無形的精華,匯聚正派的無形兵將,才是長治久安之道。要養出好地理,首先要由領有正令的無形兵將保護,自己也要捨得還債,才能讓討債鬼退散,另外要改掉個人的惡習,不再造額外的因果,如此才讓自己的地理愈養愈好,這也一般小市民的可以享受到的幸福。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養地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