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贈藍莓汁

2020/01/10 10:14:1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Jan

  前晚她不覆我的訊息,我以為她又在發我的脾氣,原來是我多心,沒有那回事。

  昨天是舊曆十五日,她要吃素,一大早就說要去尖沙嘴吃齋,下午改變了主意,說怕我拿著東西不方便,改為去吃米線,隨後又說還是回公司叫東西吃的好。卻讓我「踢爆」了她一再變卦的原因:「隨便妳吧!我知道妳為什麼不去尖沙嘴吃齋,嫌貴嘛!對不對?我已經成為妳肚裡的一條蟲,猜到妳在想什麼。」「是的,你厲害!」

  她叫我在車站等她,一下車又什麼東西都交給我拿,也不看看我左右手都拿著東西,她說:「東西太多了,你先把藍莓汁及錢幣紙夾拿回家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是真的數著日子,在我快喝完了藍莓汁的時候又送我一盒,這已經是第五盒了,所以說,她的確有我心。

  她把背包交給我拿,說是好重,回到公司門口前她馬上自己拿,說是怕讓別人看見了不好看,下班時又推說背包好重又交給我拿,她呀!我不在身邊的時候背包就變得沒有重量自己拿,一見到我背包就變成千斤重要我拿,還不是在撒嬌嗎?

  昨晚公司沒客又苦了我,我給她墊了四首歌她阿哥的好友毛哥才出現,我才得以「倖免」再墊票。她問我想聽什麼歌,我脅逼著她說:「我要妳學《你把愛情還給我》妳偏不學,下回我找別人唱給我聽。」她聽了噘噘嘴,不置可否?

  她這個毛哥真麻煩,又是一直不肯走,害得她又要錯過尾班車,說要送她卻又不送,害得我們在街上捉迷藏,我不知道該不該自己走才好,結果是她以乘地鐵為由脫了身,打電話把我叫回來,再一齊去乘泥鯭的。

  「以後錯過巴士尾班車就直接去乘泥鯭的好了,反正有我給妳付車資,乘地鐵妳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回去,深夜走那一大段路妳不擔心嗎?小心有色狼喔!」回家之後我給她發訊息,她又是沒有反應,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