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忠告

2020/01/10 12:50:2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Jan

  由於她阿哥前晚爽了約,我本來預期她阿哥昨晚會出來可是又沒有音訊,於是我今天一大早就給她發了一條訊息。

  「我有點奇怪怎麼妳阿哥昨天沒有出來,如果這幾天他都不出來的話那妳就要想想可能出了什麼問題?因為他爽了約理論上昨晚應該出來的,這就是我猜他可能會出現的原因。

  我一直以為妳們認識了很久,卻原來只有幾個月,那妳就不可期望他會長期這樣的經常來捧妳的場了。妳想想看,有哪個女人會忍受自己的丈夫對另一個女人特別好,經常去找她?而且經常有短訊來往?換一個角度看,假如是妳,長遠來說,妳也能夠忍受得了妳的丈夫對另一個女人特別好嗎?

  妳這人有時候太天真了,以為對阿嫂好就能把關係搞好,妳是女人,該知道女人的妒嫉心及醋勁是如何?開始的時候還可以忍受自己的丈夫對另一個女人好,把不快藏在心裡,日積月累之下一旦有導火線出現就會爆出來,例如他開始出來找妳的次數越來越頻密,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就已經開始在埋導火線了。

  所以,以後如果妳有機會跟阿嫂在一起的話要小心一點,一方面要小心自己對他及他對妳的態度,另一方面要小心留意阿嫂的言語及小動作,如果發現語氣中有點不快,或者出現單單打打、指桑罵槐的情況就要小心處理了。

  妳經常與他們一家人吃飯,與阿嫂相處的機會多著呢!」

  下星期一,她又要應她阿哥的約到上水去與他們一家人吃晚飯,可能回不來上班了,這樣的約會近期的確多了一點。

  也不知道她看過我的訊息之後能否舉一反三?

  試想想,她的姐妹對我獻殷勤,我稍微對她的姐妹好一點尚且被她一再「警告」不許私底下給她小費,更在我面前大數她的姐妹的不是,目的不外是想令我對她的姐妹印象不好,不讓我們有機會進一步加深認識,這不就是她的妒嫉心及醋意嗎?她自己尚且如此,何況是她阿嫂?所以,每次她的姐妹拿東西給我吃,我都盡量不讓她看見,就是不想讓她知道,以免她多心。

  再退一步說,如果我有老婆的話,我的老婆能夠容忍我這樣天天陪伴著另一個女人嗎?這點道理難道她不明白嗎?

  每次她阿哥來找她,我都盡量不與她有接觸,假裝不認識,處處迴避他,更不惜從後門進出,不正是為了怕她阿哥知道有個人經常在她身邊陪伴她而呷醋嗎?

  這麼簡單的道理她不可能不知道,如果她真的不懂那就枉她在歌廊混了十幾年了!

  其實,看過我的訊息之後,如果她肯去深入的思考的話,一定會看見很多東西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