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26

2020/01/11 07:54:3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1 Jan

2/26

世道人心總多紛紜鬥爭,大部分世俗人都不學習判斷正理之所在,喜好隨波逐流隨人氣,卻不是真正悟道在內心,只好人云亦云之拜神觀,其非必正確理當思考對錯,世人喜歡圖求方便失敬神,自阻前路必害在自身,想求解得到心中諸疑惑,本須親身體驗證明真。

若求得心中之祈許,過河拆橋的人是最可恥,上天終究會定奪,有福德者會明白中道,莫私心強行妄求天必賜,修練拜神先學知感恩,就算有榮耀有成果也歸天賜,因為沒有天的賜予我們什麼也不是。

人性求利心本就很強勢,其實是暗傷自身福德卻不知,世俗存在許多污穢的人塵熾,性格火藥味也多現在其互動之中,心序理亂自認為很明白,天地祖師一見也知道其是竹內空虛。暗言點徒莫走偏徑,但切忌自己生嗔惱羞成怒變作兇。

修道高深者是點人罩門,而不在算出術數或明白未來在論吉凶,縱然能指出閃劫躲避災劫日,後途命盤中終有他方來的劫數,是躲不完的,唯有徹底改變惡習性,能斷絕輪迴才能去憂患,能學金闕真師應道之法門,師引道是依人的才能,所以賜教各有別,如果能受教以實步出,必有轉變在後頭。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