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我12年來的罪惡

2020/01/11 07:59:09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11 Jan

懺悔我12年來的罪惡

首先感謝創辦論壇的工作人員,功德無量啊!

讓我認識到手淫是罪惡的,傷身,毀人……

我是無意中發現這個網站的,但其實是上天冥冥中自由安排。現在覺得渾渾噩噩的生活實在太痛苦了,在短暫的滿足與反复的自責懺悔中度過,但自己還一直沉迷在其中整整12年。起初是在初中時我聽到幾個同學在那裡討論有沒有手過淫,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於是,回去晚上回家我就試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一個人在家時就以手淫為樂,交的朋友也是些同道中人。有一天晚上同學跟我說他那裡有黃片,約了我們幾個人一起去看。還記得當晚心怦怦跳的感覺,自此就徹底墮落了。本來我的身體很好,在學校運動會上長跑一直是前三名,也很陽光。後來心理就變得陰暗了,遠處看到女孩就會往胸部上看,近處看到別人連對視都不敢。自卑啊!後來也是靠家裡出錢進入了省重點高中,由於成績不好,身體也不如以前了,就越來越自閉,越自閉越意淫。惡有惡報,結果上了個三本學院。可是我仍然不知悔改,住在六人宿舍裡晚上熄燈後還手淫,那時已經不明是非,不辨對錯了,有時在宿舍裡集體看黃片,宿舍裡的老實人也被我們帶壞了。罪過啊!晚上熄燈後就討論女同學,講述性經歷。大一大二兩年裡談了六七個女朋友,居然同時談兩三個,都發生了性關係,其中好幾個都是處女。當時我還恬不知恥,覺得這是本事。罪業深重啊,惡報就接踵而至。大三那年冬天,我一個月感了三次冒,或者說感冒就沒好過,結果得了慢性咽炎,冬天呼吸空氣都疼,什麼醫院都去了,扁桃體也切除了,還有什麼等離子激光手術之類的,都不見效果。一說話喉嚨就疼,一受涼就感冒,走幾步路就出汗,學習成績也是一塌糊塗,大三還沒有過四級。反正痛苦至極,冬天出門就要帶口罩,夏天吹電扇還覺得涼,感覺自己很猥瑣。那段時間經常夜裡做惡夢,做到這樣的身體將來怎麼去工作,成夜成夜的睡不著覺。這段時間看了一些醫學的書,了解了一些保養常識。

從大三開始迫於喉嚨疼,我就想變了個人一樣,很少再參加娛樂活動,可能是想逃避,可能是害怕,每天坐在自習教室裡看書。因禍得福,很快我就在當學期過了四級,之後已超過分數線一百多分過了六級,還拿到獎學金,順利入黨。自此在學習上一直很努力,托福和GMAT都考得不錯,現在在美國耶魯大學念管理學碩士。父母家人所有同學都覺得超不可思議,父母逢人便提到我這個兒子,驕傲啊。可是我的喉嚨一直沒好,特地去全國最好的耳鼻喉科醫院看專家門診,無果。現在想來就是華佗在世也不見得能醫好我,因為是心裡有病。有的時候坐在那裡身體躁動不安,會偷偷跑到女廁所去偷窺來滿足自己,然後在裡面自慰,還拿手機拍。有一次被一個女生髮現了,正好有個掃廁所的阿姨在門口,她就跟那個阿姨說了,那個阿姨就讓我出來。當時那個心跳啊,慌了,丟人啊,被抓到要被學校開除的。於是我開門出來,他們就堵在門口,我裝作要辯解的樣子走向門口。剛到門口,我就衝了出去,他們沒拽住我,我就瘋狂的跑下樓,還記得聽到後面在喊抓人啊…………一直跑到一棟很偏僻的教學樓躲起來。我真的真的很後悔,很害怕,一念之差差點毀了自己的一生。下午去理髮店剪了個平頂頭,因為怕那個女生認出我來,就這樣惶惶不可終日的度過了一個多星期才平靜下來。此後就再也不敢了。之後到出國期間又談了個女朋友,發生的性關係並且又是處女。可是就這樣還滿足不了我,由於家裡條件比較好,父母也以我為豪,大三之後基本上我要多少零用錢就給多少。這就壞了,我一個月基本都要用兩千多,經常跟朋友去高檔浴室洗澡,然後嫖娼。後來就發展成為了嫖娼去洗澡。事後也悔恨啊,怕得病,但是總是沒法控制自己,一次次的跨越雷池。我現在都不敢看自己,禽獸不如。

在美國一年多了,也許是因為空氣環境好,水質量好的緣故我的咽炎好多了,其實最重要的是美國生活很清靜自在。真的,不是我崇洋媚外什麼的,美國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那樣亂性,很保守的。這裡有脫衣舞酒吧,我去過一次,但是嫖娼(PROSTITUTION)在康州是重罪,晚上除非你去酒吧,其他地方都沒人的。但是有一點很不好,就是在這裡上黃網太容易了,不像國內有管制,這裡完全不管,隨時隨地在GOOGLE上看在線黃片,速度超快,我屢次發誓禁止自己看,可是屢次又破戒了。恨得牙癢癢,可是好了傷疤忘了痛。這個暑假回國是我最後的罪惡,以為喉嚨好了,走到哪裡都是一片羨慕聲,忘乎所以了。跟家裡拿了一萬多塊錢出去旅遊,其實是去嫖娼,還聯繫了以前的同學聚會,結果和幾個女同學發生了性關係。覺得自己真是春風得意啊,其他同學做做普通工作,為了買房買車而愁,我的前途一片光明,性能力越來越強,一夜能做好多次。有一晚上喝了酒,在車裡跟一個女同學發生了關係,把她送回家之後,又再和室友一起出去嫖。前幾天看了彭鑫博士的講座,這是典型的腎就要耗枯的時候的表現。我發現有的時候覺得兩邊腎隱隱有點痛,心臟下面也會痛——心肌炎的早期跡象,看的我是背後兩行汗都下來了。對鏡自照,形同枯槁,都不像個人,慢性咽炎也急性發作了,話都講不了。

佛沒有放棄我,讓我認識了戒淫邪網站,我才知道有這麼多人有同樣的痛苦。因為無知就會戒了又犯,犯了又戒,這麼多人一起戒才會給自己以信心和動力。現在社會上的言論真的害人,什麼射一次精喝杯牛奶就補回來了,提倡性解放,整個社會風氣徹底亂了,舉個最簡單真實得例子,大學里基本上沒有幾個人沒有性經歷的,真沒有的話反而被別人鄙視,被邊緣化。再這樣下去明日之中國定當成為今日之日本,恥辱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今天是上戒淫邪網站以來的第十天,感覺身體至少每天有一段時間很舒服自在​​,身體也很實在。不像以前那麼怕冷了。思想就有所鬆懈,開始幾天我每天都上戒淫邪,後來幾天主要是看淨空法師的講座和了凡四訓,可是發現效果不是太好,今天下午我又沒控制住自己,開始瀏覽黃色網站,手淫了。於以前不同的是,這次心跳的特別厲害,悔恨心理特別強,射完之後腦子就被抽空一樣,好痛苦,想就這麼死去算了。我現在已自身的慘痛經歷告訴各位同修們,每天真的必須上戒淫邪網站懺悔,一點都不能鬆懈,從心改起。把心裡最齷齪的事情講出來,接受大家的批評,才能真正的改正。我有信心,不斷地改,一定可以做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