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歷慘痛的教訓甚至是生命的代價不知道戒淫的可貴

2020/01/12 08:18:32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12 Jan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男,今年24歲,邪淫了10年了,其中的經歷現在想起,感覺做了一場噩夢,我現在深深的悔恨自己的所做所為,我想這個教訓會讓我後悔一生。
初二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對男女之事就朦朦朧朧的懂了,不過當時也是感覺一知半解,噩夢的開始是某一天,上完廁所後無意中碰觸自己的***,就開始胡亂弄了起來,很久之後,得到了一點快感和開始流出那些白色的***。之後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了。不久又接觸了黃色碟片,每看必SY,再後來甚至在家裡半夜偷偷的看。後來還主動去街上的小販那裡買來看,從那時起我幾乎隔一天或幾天就要SY一次,到了下學期人變了,變的猥瑣極了,學習成績大幅下降,臉上長滿了痤瘡,也就是從這時起,我開始變的自卑不敢見人。到了初3開始長全身的痤瘡,背部,胸部,臉部,手臂上都長滿了,又紅又腫又痛又癢,折磨的我痛不欲生。
到了高中可悲的我還是不知悔改,接觸了網絡之後,更加的變本加厲,總是晚上不上自習去躲網吧看黃網,甚至有時候逃課去看,最後發展到看完之後就在網吧廁所裡SY ,不然連網吧的門都走不出,這時候我的學習基本荒廢了,連作業都靠抄同學的,身上的痤瘡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很少和同學講話,怕見陌生人,膽小自卑,因為發育不全而身材矮小,現在想想,感覺自己就是一隻小老鼠。
高三之後SY減少了,經過一番努力考上一所二流大學。在大學也是沒有任何好轉,依然自卑膽小怕見人,學習成績差,經常掛科,全班49人認識的一半不到。因為怕見人,所以把精神寄託在網絡上,天天通宵上網,逃課,玩遊戲,通宵時又上黃網,又SY,結果是惡性循環,成績極差,全級倒數第一第二,這樣過了幾年,我幾乎快變的不是人了,臉色蒼白,痤瘡還是全身長滿,折磨的我痛不欲生,眼睛怕光,晚上睡不著,白天睡不醒,有時間不上網的話渾身煩躁,但見到顯示器又眼睛痛,真的是進退不能,我甚至有好幾次想尋死。
到了大四,因為掛科而不能畢業,又留級了一年,那種滋味真的很苦很澀,看著同學都升學或者工作了,聽著電話那頭母親的哭泣,我真的很想很想自殺!到了大五上學期,我又接觸到了老虎機,賭博使我的生活過的更加艱難,常常是剛到手的生活費幾乎全送出去了,有時候就靠一百元過一個月,每次告訴自己不要賭了,最後都沒能忍住。因為輸錢了又走上了不歸路,又經常上黃網,通宵看黃片,有時一個晚上SY5.6次,身上出現了嚴重的症狀,腎虧,尿多又急,腰酸背痛。這時候我接觸到了戒邪淫網站,發誓戒SY,剛開始戒很堅定,到了20多天的一個晚上又破了,半夜醒來,難受的厲害,感覺有個人壓在我身上,吸我的生殖器。那晚我堅持不住又SY了,之後戒戒斷斷,還曾經徹底失去信心,最長的時間也沒超過一個星期。
到了大五下學期,我還賭錢,經常過著一天一頓飯的日子。有幾次贏錢了,還去叫妓,其中好多次連套都不帶,當時自己只是尋找快樂,什麼都不知道了。最終到了五月份,意思到自己身體還是這樣,而且要畢業找工作了,突然間就醒悟了,於是下大決心戒邪淫。上個星期我接到了用人單位的電話,我工作有著落了。可是想起前段時間的症狀,這幾天又是發燒又是渾身無力,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傳說中的艾滋病,剛才想起以前戒淫時發的誓:如再犯,地獄果報速現眼前,我覺得全身一片冰冷,我不是怪果報太快,而是悔恨自己一犯再犯,悔恨自己去叫妓,悔恨自己一直騙自己,騙菩薩,騙佛,恨自己總是存在僥倖心理,當果報來臨,什麼都完了,我不怕死,但我怕連累了別人,如果真的得了這個病,我年老的在農村的父母怎麼辦啊,他們是多少傷心欲絕啊,誰來給他們養老啊,我恨自己,真的恨!很快我會去檢測一下是不是真的得了艾滋病,如果不幸得了,我想我只能儘自己的努力給父母一個最後的交待。如果沒有得病,我參加工作後一定要努力工作,徹底戒除邪淫,多做善事,多放生,堅持念佛,一心求死後能往生淨土!
各位閱讀了我的帖子的朋友,如果你也有我這樣的經歷,或者有邪淫或者賭博的習慣,請你們一定要及時戒除,賭博的危害絲毫不下於邪淫,很多家庭因此家破人亡!早日改過來,然後多做善事,多放生,多念佛!如果不知悔改,當像我一樣,果報來臨時,那種心理的慘痛,真的萬劍穿心也比不上啊,一定要從我身上看到教訓,引已為戒,而且要多欠人戒啊,我們能得到人身,是多少幸運啊,我們既然活在世上,就要報恩,報什麼恩呢,佛恩,終生恩,父母恩,國家恩,恩重如上,恩深似海啊!最後,還希望朋友能多轉帖,讓更多的人看到,讓更多沉迷慾海的朋友能早日解脫,謝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