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紀念日

2020/01/12 12:27:5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Jan

  今天是我們認識滿半年的紀念日,早在一月六日我就建議今天去吃披薩慶賀一下,因為那天她的阿叔也在場,於是她也叫了她的阿叔來做「電燈泡」。

  今天,最開心的是她對我的言談漸漸上了心。周一我說要今天一起去吃披薩,問她我為什麼要選今天?她想一想就猜中了,是十二號,我們認識的紀念日。這兩天她一再提及今天要去吃披薩,證明她非常上心,怕只怕她阿哥突然把她叫走,那就太掃興了,似乎每次我想與她吃披薩總是會有事情發生,但願今天不會吧?

  其次是昨晚她突然說優樂的伙伴又叫她今天去元朗參加教會的聚會,這回她拒絕了。因為我告訴她,經過上次她的伙伴在沒有通知我們的情況下給我們報名參加散會後的活動,弄得我們非常不開心之後,我以後不會再去參加教會的聚會了。昨晚她才告訴我她的伙伴又叫她去參加聚會,估計她已經知道了好幾天,昨晚才說出來,可見她的確把我的話上了心。

  她這人其實並不笨,有些敏感的問題她並不直接回應我,只是已經放在心上。例如前天我給她關於她阿哥的忠告,她並沒有直接給我作出回應,只是我知道她會記在心上的。她阿哥自爽約之後到昨天四天了依然沒有出現,今天再不出現那就可能是周二那天晚了回家,可能被老婆怪責,所以不敢出來。明天她又要赴約去上水吃晚飯,按理說她阿哥應該會因為累她不能上班,少了收入而出來給她補數的,估計她阿哥縱使今天不出來,後天也應該出現了,要是這幾天仍然不出現的話,那我所估計的事情可能真的發生了。相信她會記住我的忠告,小心應對明天晚上吃飯的場面。

  半年紀念日,我有太多的話想對她說,我想把這半年來我們的交往經歷編成一個故事講給她聽,看看她能否有所領悟。我又想趁她的阿叔今天在一起吃披薩的機會借故迂迴的表白,只是該怎麼做呢?那只能因應今晚的情況而隨機應變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