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ggie v Korean Fish

2020/01/12 13:04:44 網誌分類: 政治
12 Jan



寶島大選結果,不出山人所料,由 English Veggie 勝出。

Korean Fish 的國民黨贏不了總統,也拿不到國會的控制權。但是,國民黨實際上為台灣的民主制度貢獻了很多。因為,「真選舉」需要具有實力的競爭者參與,而最重要是各候選人都是「君子之爭」,也會對選民和平、理性地投票而後得到的結果心悅誠服。

此外,English Veggie 最多只能再做一任,不會出現「永續主席」這種倒行逆施的情況。

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儘管這些地方的統治者會提出種種虛無飄渺的原因貶低台灣於民主制度的發展,只是,他們可以欺騙部份沒有得到正確訊息的民眾,然而,對於那些接收到報導事實真相的新聞的人們來說,台灣強多了!

希望台灣人民可以在選舉後,團結一起,打造幸福的未來。也會對香港的民主發展作出文宣上、政策上、態度上的支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