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清楚放生真的不是放生!是殺生

2020/01/12 20:23:58 網誌分類: 放生還是放死
12 Jan

波波大人發現最近有許多新稱號,比如自認為是「善知識」。大人認為應該改叫「沒知識」或「做壞事」比較正確又好聽,真的有許多以為自己讀很多書或佛經的高級沒知識者常來留言,賣弄自己的文采(詭辯),不懂還要來裝懂,想欺負波波大人是條狗。

真的說實在話,是你們學歷高,書讀得多就真的很厲害嗎?還是像波波大人我是條笨狗只會吃牛排來得有知識呢?

許多人都有讀佛經,請問你們真的懂佛經說什麼嗎?不要現在喜歡賣弄文筆,死了以後下地府發現自己是嚴重謗佛者,而且是誤導別人造業的大惡人。飯可以多吃,手可多去轉佛珠,不懂千萬不要自以為自己真的懂很多,否則等你到地府,哈!哈!哈!就看你如何辯。

許多根本不懂就愛亂屁,傳什麼疝汁視的羞行人,請你要知道東西的來龍去脈再出來說道理,不要將錯誤的知識拿出來誤導眾生。

許多人以為亂留言當酸民很爽是嗎?大人告訴你「舉頭三尺有神明」,你可以不信邪,繼續到處亂說亂辯,等到那一天不要在地府哭妖,說「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這就是謗佛」,等到那時候,想要後悔那就等下一世吧!

地藏經是六法全書,做什麼犯什麼錯,有什麼刑責會受什麼懲罰,說得很清楚。波波大人好心告知,就是有那些眼睛大腦有毛病的人要來死辯,等他死的那一天到來,大人會去地府看好戲,就是當他聽到判決時,跪地失禁哭喊「冤枉啊!大人」時,看他的那張嘴臉有多可笑。

有人留言放生好處多,波波大人之前就有寫過「放生等於害死蒼生」的文章,今日有人留言放生的好處,如何如何有很多功德,如何偉大,留言者你是想當疝汁視還是沒知識或是想做壞事(謗佛)呢?

佛經說的放生,不是現在的害人妖僧不懂裝懂四處鼓吹,到處去胡說八道害慘眾生,許多信眾聽他亂說不懂裝懂,就要顛倒是非,讓想解除惡業的眾人,最後變成集體造業來去殺生。(想知道為什麼請去爬文)

佛經的放生不是妖僧曲解的那套說法,佛經說的放生是「隨緣巧遇」,不經意碰到路上有人要殺害動物,用錢將動物買下來「放生」。

但這裡的「放生」是什麼意思?大師真的懂嗎?讓波波大人來說明白。

佛經的放生是要將生命買下,還要將生命找到萬無一失的地方,讓動物壽終的地方,這樣才叫「放生」。

因為自己想要學佛經中的方法放生賺大功德,就隨便唆使商人去抓或養一堆無辜的生命,等到大德哪一天運氣背,就想花錢來什麼放生轉運,就因為佛經說放生功德很大,就隨便去買一堆動物四處去放。

這種放生真的功德很大嗎?真的就能改運嗎?這樣真的會如佛經說的有無上好處嗎?

波波大人告訴大家,這樣做不叫放生,叫「殺生」,而且是「謀殺」!

改什麼運!我呸!這根本是糟蹋眾生!讀佛經不懂就不要裝懂,賣弄文筆丟人現眼!

波波大人已經將放生說清楚還要辯,就請你先去查清楚再來!不要讀了一點小書,看了一點佛經,就要出來當大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