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牛下'之歌

2020/01/12 22:01:04 網誌分類: 音樂
12 Jan

之前'牛下女高音'的大收,的確,新的市場,一個50後的市場,還有舊歌的市場,今日介紹其中三首.

也許,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唯有把握現在,迎接未來的挑戰.正是這歌的主旨.

今日

曲:柳重言,詞:林振強,主唱:陳奕迅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VSWbenF06K8K-OozgOozg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x_QtfFkH8

要忘記一個是不是一件不容易寬事,我想需要一段時間,才可知道.

忘了你忘了我

曲/詞:王文清,主唱:王傑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ipMJAOtxn004PI8TB0TB00On-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5bUCGzw6tY

最後一首,我不記得看哪一位藝人的訪問,我們不知道有一天一出去都會有離世的情況,我想大家都會在遙遠的天家重逢.

那邊見

曲/主唱:SWING 詞:黃偉文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klXAbt009.69Z.wIN.wIN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H3y3yqkq8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0/01/12 22:02:29 回覆

最後送你一段牛下MEDL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c0Ev7txAk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