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有無量的功德」這一句話是宗教語言與迷惑信徒的邪說

2020/01/12 22:26:31 網誌分類: 放生還是放死
12 Jan

「放生有無量的功德」這一句話是宗教語言與迷惑信徒的邪說,跟真正的修行完全無關,有一些宗教的傳教者說:「放生有無量的功德」,但是這一句話產生了很多值得我們修行人深思的問題,第一、放生的行為真的會產生無量的功德出來嗎?第二、放生的行為真的沒有任何的功德嗎?第三、如果放錯時間、地點、品種、季節或破壞了生態環境還,那麼還有沒有功德呢?第四、放生之後若是真的有無量功德的話,那麼這些無量的功德對修行人而言到底是一件好事或是壞事呢?為什麼修行的時候要深入去探討這些問題呢?因為修行人若不能真正的去瞭解「放生有無量的功德」這一句話之真相,而迷迷糊糊就相信那些經師所說的話,那麼自己只能算是一個迷信的信徒而不能稱為修行人,所以一個真正修行的人一定要深入去瞭解「放生有無量的功德」這一句話之真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