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甲午戰爭

2020/01/13 08:09:2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3 Jan

另類的甲午戰爭

2個甲子之前,也就是120年前,中日發生著名的甲午戰爭,當時強大的日本,一舉殲滅腐敗清廷的北洋艦隊,台灣就拱手讓給日本了。隔了120年,又輪到甲午年,各地戰禍不斷,台灣雖然沒有戰爭,卻也捲入一場無形的甲午大戰。

早期人類生活條件不佳,活下去都有困難了,更別說要還清因果債了,這時冤親債主要討債,也沒甚麼可以討的,頂多把人討到死為止。隨著科技的進步,活下去已經不成問題,生活條件有大幅改善,荷包滿滿的人一堆,也該是好好思考要來還債了。天公為了讓人可以還清因果債,免受多餘的苦難,特別降一個燒化還債的法門,只要願意,不論種族,貧富,性別,宗教都可以來燒化,並且在天地的見證下,一條一條的了卻因果糾纏。但是人有了錢,有了科技,就變得自大,自以為人定勝天,甚麼話都敢說,甚麼事都敢做。

就聖經來說,信耶穌得永生,這句話也不知誰說的,也沒有神父牧師去求證過,更沒有信徒可以通靈看到教友升天過,大家就以這個佔盡便宜的一段話,勸人入教,既不燒金,也不燒香,更不用刻神像,最重要的是,隨喜奉獻,不會花大錢,這種教義讓貪小便宜的人看了十分歡喜,紛紛入教,進去之後,除了身體被洗之外,連腦子也被洗了,要教他們跳脫出來,簡直是天方夜譚。

佛教也不落人後,竭盡一切手法,拉攏信徒。說甚麼唸佛經佛號,可以解冤親債主,捐獻給佛寺,可以添功德,教主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清高的領袖,還買頻道來宣傳,目的就是為了錢,募得的錢不是用來濟貧濟苦,也不是用來解債,只是用來蓋出家人住的豪宅。還向信眾洗腦,供養我們這些僧人,可以讓你們福慧俱增,功德無量。不明究裡的人也紛紛加入,讓他日益壯大,卻無濟於正事。

道教的宮廟看到別的宗教賺大錢,當然不落人後。紛紛辦理各式各樣的出巡,法會,廟會,提振人氣,或是借錢給信眾當發財金,凝聚更大的向心力,賺更多的錢,但是這些廟都沒有天令,神桌上方的懿旨,也是買來的,所以辦的事無法獲得上天的認可。但是為了拉住信徒,不惜催符令,驅使陰兵小鬼來替人驅趕冤親債主,使信眾以為神威顯赫,實際卻是以鬼打鬼,最後引來更多的鬼上身。

除此之外,隨著科技的發明愈來愈進步,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是前所未有。像砍伐森林,噴灑農藥,大興土木,這些都讓許多的有形生物絕種,也侵犯到許多無形界的領域,讓許多無形靈深感憤慨。看到人類有錢不還債,只重享受,又去侵犯無形界的領域,這些無形靈怎會善罷甘休,於是紛紛去請領黑令旗,進行討債。無形界對有形界的甲午戰爭,於是展開。有戰爭的地方,就靠著無情的炮火來討債。落後的地區,靠著病菌來討債。文明的地區,藉著意外事故來討債。個人的部分,藉著身體病痛來討債;企業部分,藉著業績下滑,爆發意外或醜聞來討債;國家部分,藉著人事不安,政局不穩,災禍頻傳來討債。世界各地,無可倖免,唯有甘願燒化者得免。

這場無形界的甲午戰爭,不會隨著甲午年的結束而停止,會一直的持續下去,直到被討的人燒化為止。不願燒化,就討到死,下輩子繼續討。認清這個事實的人,應該都會開始燒化,這輩子不燒,下輩子可不一定有機會燒,此時不燒,更待何時?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另類的甲午戰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