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27

2020/01/13 08:11:3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3 Jan

2/27

至誠敞心面對真正的天地神,復歸正道必漸得安樂,世間邪魔遮障人人皆有,行願消愆必能解身中讎。

世人不識自我本性時,只徒勞在跡象上追求道,可知這容易誤入旁門,會受諸煩惱牽累又劫難多,大凡修道著魔的人,其實魔障無不由自心造下,認理不明而我識心強,無不起因是因為我執而失去忠信,欲求全自我的身心靈,當先愛身珍惜物命,健身修正養自我的道德,惟有正道可醫治我們的內心,可知世人易受紅塵苦惱,倒致本性落入輪迴境,其實色相本是虛幻境,是借假修真性改善,身中三尸不嗜好於某種惡習,必能識破種種色相而悟正覺。可知洗滌舊習是談何容易,是在平常身中漸漸養成的,實踐行徹悟後在走正道徑,自身的法眼必見到自己的過去身。

能抵禦邪魔追攝鬼魂催傾時,就知師言不欺徒,學金闕道修金闕法必伏叩於師的令諭先,才能得師重塑自己成換然一新的道身,順正法總有驗證的時候,到時候天賜福澤無邊可沾勝算和善道中。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