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周日

2020/01/13 10:18:5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Jan

  「你給我看看哪兒有瑜珈墊買?」「哪兒有浴帽?」「我要買紅花煲湯。」昨天早上,她連串發來訊息,吩咐我給她買日用品,也不知道她把我當成是她的什麼人啦?

  本來昨天約了她的阿叔去吃披薩,她接連兩天打電話給她的阿叔都沒有人接聽,我只好給她跑一趟,上她的阿叔家看看,幸虧她的阿叔沒有事,這才放心,只是,因為她的阿叔膝蓋痛,兩天沒有睡覺,結果沒有出來與我們一齊吃披薩,成全了我們「撐檯腳」。

  豈料在我回家途中,她說接到契爺的電話說進了醫院,叫她去探望一下,她急急找我陪她一起去探病。

  「我就只這麼一個領綜援的窮契爺。」她在電話裡說。

  「妳為什麼不找一個富貴的契爺呢?」我笑她。

  「富貴的契爺可能存心不良。」她說。

  在探病期間,她的契爺對她說:「幸虧妳不抽煙不喝酒,才能那麼健康。」

  「要是她又抽煙又喝酒我就不會理她了。」我插嘴說。

  她呀!居然沒有徵求我的同意就擅作主張,說要煮粥讓我拿給她的契爺吃,同時又叫我每天給他送上一杯奶茶,不知情者還真把我們看成是情侶哩!

  昨天,她阿哥居然仍然沒有出現,我們得以慢條斯理的輕輕鬆鬆吃披薩,可惜她的阿叔沒有出來,讓我預先計劃好想說的事情泡了湯,只能另找機會向她表白。

  昨晚她阿哥繼續隱形,看來我估計的事情可能真的出現了,只是,她還在憧憬她阿哥會像往昔般經常來捧她的場,讓她有機會還姐妹的歌債,她真是太天真了。如果她今天晚上出席她阿哥的晚宴之後她阿哥仍然隱形,或者是減少出來找她的次數,她實在應該想想我對她的忠告了。

  今天她要到上水吃飯,估計是回不來上班,我也可以乘機放一天假,今天我們應該沒有機會見面,我突然興起試她一試的心態,不給她發訊息,也稍微「隱一隱形」,看她會不會心慌而找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