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澳洲語言學校時應注意的事項

2020/01/13 23:49:48 網誌分類: 學習
13 Jan

選擇澳洲英語課程時,應注意某些事項,以確保獲得最佳體驗。作為向國際學生教授英語的經驗者,我創建了一個清單,列出了您正在考慮的英語學校要問的幾個基本問題,以確保您達到目標。

 

1.語言學校是否有提供卓越成就的記錄?
 

新的澳洲語言學校一直在興起。重要的是研究一所學校運營了多長時間以及其成功的歷史記錄。對於學校來說,建立一個帶有浮華營銷口號和漂亮圖片的光滑網站很容易。但是,幫助您實現語言目標的最佳學校將是在英語培訓領域經驗豐富的學校。經驗豐富的學校將了解國際學生面臨的挑戰,並將能夠支持您實現最佳的學習成果。



2.語言學校的財務狀況穩定嗎?
 

隨著新聞中有關關閉語言學校的報導越來越多,重要的是,在您信任具有國外語言經驗的學校之前,請就組織的財務穩定性提出關鍵問題。學校是更大,財務狀況良好的組織的一部分嗎?

 

快速檢查公共記錄可以使您放心。如果學校不公開談論其財務狀況,那可能是一個警告信號。不要冒險投資一所可能即將倒閉的學校,或者沒有為您的業務表現透明提供透明度。



3.您可以相信正在考慮的語言學校的道德標準嗎?
 

語言學校的道德標準與您開展業務的任何組織一樣重要。確保您的語言學校在您自己的國家和您要學習的目的地國家/地區遵守所有最佳做法和法律。

 

當心那些受到當地行業組織投訴的學校,因為這可能表明服務質量差和粗心。檢查學校是否具有收取隱藏費用和附加費或在支付費用後主動重新預訂學生的聲譽。

 
 

4.語言學校是否提供“太好了,不能做到真實”的折扣或特惠?
 

每個人都喜歡很多東西;並且特別促銷可以作為資助您出國留學經驗的一項受歡迎的提議。但是要提防似乎“實在太好了”的折扣。在絕望中,一些語言學校的銷售人員提供了離譜的折扣或促銷。

 

一些學校甚至試圖通過降低價格來吸引已經預訂課程的學生。這種掠奪性行為可能導致學校偷工減料,最終帶來質量較低的體驗。如果您認為學校提供的促銷活動聽起來過於慷慨,請務必質疑這可能對您的課程質量有何影響。


 

5.語言學校是否會提供嚴格的學術標準並確保您的語言進步?
 

在國外學習英語是對您未來的投資,因此請務必詢問您正在考慮的語言學校的學術嚴謹性。學校可以保證您的學業穩定嗎?學校是否使用公認的教育框架評估學生?

 

雖然有些學校提供進步保證,保證提高語言水平,但它們會根據自己專有的學習框架來衡量學生的進步。這提供了更快的進度的幻覺。如果學校保證您的水平會在一定時間內提高,請務必質疑他們用來評估您的指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