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可1.16元買入

2020/01/14 04:12:36 網誌分類: 經濟
14 Jan
        請問映客(3700)可甚麼價位可買入?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Michael答:集團的直播業務收入增長於上半年大幅放緩,主要受同業競爭影響,而新產品料需一段時間方能帶來盈利,買入亦只宜作短線持有。料股份1.05元至1.25元的區間波幅。

        

        黃師傅答:若看好的話,可在1.16元買入,初步上望1.3元,上蝕位1.09元。

        

        Castor答:股價自去年10月成功突破了50天線,並於去年12月底升破100天線後,走勢有見底及開始作出反彈。以黃金比率反彈目標計算,先行收復去年整個跌浪總跌幅的38.2%,股價有望升上1.56港元水平,即會先行上試250天線,現水平可買入,若果再失守50天線1.10元,請先行沽出止蝕。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