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達生物起動可跟

2020/01/14 04:12:38 網誌分類: 經濟
14 Jan
          憧憬中美本周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以及兩國將宣佈恢復全面經濟對話,刺激港股走高,恒指一度逼近二萬九大關,曾升333點,高見28971,並創逾半年新高。恒指最終收報28954點,上漲316點,三日累飆867點;國指收升129點,報11396點;大市交投持續暢旺,成交金額增至1118億元,連續兩日突破千億元。

          大市勢強,落後個股有望發力追上。醫藥股去年呈個別發展,信達生物(1801)質素不俗,惟去年中期業績轉虧,股價從高位顯著回落。信達近期接連有好消息,股價亦見起動,可以趁機收集。

          信達生物早前公佈,根據去年11月底國家醫療保障局最新公告,其與禮來公司共同開發的創新藥物達伯舒(IBI-308,通用名:信迪利單抗注射液)被列入新版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根據官方公告顯示,信迪利單抗是唯一成功列入國家醫保目錄的PD-1抑制劑。

        旗下藥物喜訊連連

          信達生物指出,信迪利單抗注射液進入新版國家醫保目錄,證明其符合國家醫療保障局對藥品臨牀價值、病人獲益、創新程度等方面認可。信迪利單抗能夠進入新版國家醫保目錄,將進一步幫助患者使用能夠負擔得起的新型免疫治療藥物,提高生命品質。

          接下來,集團將和各方繼續緊密配合推進醫保政策落地,加速信迪利單抗進入醫院渠道,並持續與多方共同探索創新支付方式。

          於昨日收市後,信達生物又公佈,與禮來製藥共同開發的創新PD-1抑制劑達伯舒(信迪利單抗注射液)的一項在中國的3期臨牀研究(ORIENT-11)-達伯舒(信迪利單抗注射液)聯合力比泰(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鈉),和鉑類用於一線治療無EGFR敏感突變或ALK基因重排的晚期或復發性非鱗狀非小細胞肺癌(nsqNSCLC),期中分析達到預設的主要研究終點。

          信達生物去年10月時曾以先舊後新配售9700萬股,每股配售價24.6元,所得款項淨額約23.51億元。其後股價一度跌至23.15元,惟短暫於低位整固後即再向上闖,11月底曾突破30元,高見30.1元。近期回至26至28元間整固,上周四再度發力,昨日曾見29.5元,收報29.1元,升3.4%。宜候其回至28元水平吸納,中線目標35元,潛在升幅25%。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