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你有多少次將繩子看成毒蛇|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0/01/14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an
        

每個失敗的人都有同一個病!此病稱為「神經衰弱」!你有嗎?

你經常將一件事想得很複雜,無風起浪,很悲觀很多負能量。在歷史上,被敵人戰勝的人並不多,多數是自己打倒自己!

神經衰弱症是目前香港人最嚴重的病症。原因就是樣樣都驚都怕,總是找一些不應該的理由來推翻自己,很多時真相並不那麼壞。譬如你去睇樓,見到一間屋缺角就掉頭走,其實小小的缺角肯定有,要看缺哪個角,缺角大不大?如L形便不好!你不了解全部真相就全部推翻,最後你就一事無成!所以,不要將一條繩看成毒蛇!人總是活在杯弓蛇影的日子!這是目前很多人都犯的。

行運的人一定是看到優點!是不會看到別人的缺點,亦不需要看到缺點!因為自信心是可以克服一切缺點!怎樣令到自己自信又行運?我教大家,一定要擇日!你用「好日」去做事,一定是事半功倍。因為你是用磁場最好最和諧的時間去做這件事。所以大家睇樓,是應該擇吉日去睇!凶日睇屋,你一定有些東西遮住你雙眼。所以,大家真的要將我的「通勝日記簿」擺在枱頭,這個星期哪一日開會、哪一日不用開會?逢凶日應該食飯!原來凶日有好食神。

大家不要整天將這個世界的人看成毒蛇!要想想,這個世界還有很多都是好人!就算是壞人,你都可以扭轉,讓他成為好人。就算他壞坑害了你,你都可以視之為一種考驗。不好的背後,一定有好事即將來臨!即是禍福依伏的道理。記住今日的大師真言:你有多少次將繩子看成毒蛇!

剪下《頭條日報》今天這個專欄,到銅鑼灣金朝陽中心8樓即可免費換取我的《通勝術數日記簿》乙本,先到先得,只有100位,快來呀!(查詢:2893 3072)

李居明

李居明 - 你有多少次將繩子看成毒蛇|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你有多少次將繩子看成毒蛇|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