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29

2020/01/14 10:27:2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4 Jan

2/29

觀智慧行實踐的正道身,必會把握機會勤悟法門,修金闕道感應化身,鬼神遇正理之道身也必衞護其身,有厚道有福德者是經得起考驗,對外利人也利於自己,絕不會自私,朝夕薰陶師之道法也始終相信祖師,必會恆久不懈消業債而且不受劫。

世間人投胎來世,累世債主是數不盡也數不完,若知消業還債先,前路也會順程邪惡冤家必難侵,自身心智很清楚不會狂亂,遇事也會知處理方針,不為非份之想而自害一身,意欲所求皆能順心,人生修行有師牽引,必能治理身心諸魔障纏,侵損害物只利己的人,這種的虛妄之人善神必遠離之。 修行非在深山處才可修身,要學以聽觀聞看人性,種種借鏡現前使我們警慎自持,莫隨幻境蹈入歧途,心識狂妄者正氣必失,邪氣侵身自戕為賊。

人本源與天地為同根,與萬物同體而且保有真本性,為師考驗徒的法是萬千,身心不受聲色纏,死心塌地不畏艱苦,始終勤伴祖師不離,積功累德能消身中業債,諸魔冤鬼必能懾伏,因為身心面容有金光罩護,實可破解萬般邪門歪道。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