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是一種逆天的行為

2020/01/14 16:16:20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14 Jan

自殺是一種逆天的行為

俗話說的好:「萬靈蒼生未註生前就已經先註死」,也就是說萬靈蒼生的「生」與「死」都有天定之數,萬靈蒼生每一條生靈到底他能活多久或是何時可以出生本來並非他自己能作決定,但事實上卻也是由他自己累世所作所為的結果來考量而作成之決定,此話怎麼說呢?人累世投胎凡塵俗世中,他一生所做所為皆由體內之三尸神依實際狀況登錄,因此不可能造假亦不容許失真,而此人一生積德培福之結果,即會產生來世的「福」、「祿」、「壽」、「喜」四大福報,若此人一生未積德培福,反而造孽積業,則來世便會獲得「災」、「禍」、「厄」、「劫」等四大果報,而「壽」之果報就是決定此人來世之壽命與出生或死亡的時間,「福」則會決定他應該投胎在什麼樣環境的家庭,這一生應該享受什麼樣的福報,而「祿」則是會決定他這一生之官祿與事業,「喜」則會決定他一生中有哪些值得高興之喜訊,而造孽積業所造成來世之「災」、「禍」、「厄」、「劫」,則會決定此人來世一生中有多少的災厄與劫難,福禍無門惟人自召,因果報應如影隨形,該受怎樣的果報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果報,分毫不差也逃避不了。

而人之壽命既是果報的一部份,當然要歡喜做甘願受,肉體屬「陰」靈體屬「陽」,陰盡則陽生,陽盡則陰生,一切均依陰陽變化之「天數」而定,而自殺者他是以自己之意志來違逆這個「天數」,改變應得之果報,事實上等於今世該還之因果沒有還完,該受的苦難尚未受盡,因此來世仍然還要重新接受果報,就如同服義務役之士官兵一樣,該服役幾年本來官兵服役條例就有規定,但有的士官兵受不了當兵之苦便想要逃兵,如果逃兵之後就可以免服役那就另當別論,但是如果逃兵被緝獲之後還要補服未完成之役期,那逃兵之行為又有何意義呢?因此人在陽世間之生命有多長,就如同士官兵服役之役期有多長一樣,而人在陽世中所經歷之酸甜苦辣生活過程,就如同士官兵在部隊中應參與的演習、行軍、師對抗、營測驗一般無法回避,無可奈何的事就是「業」,因此人生今世該受哪些苦難,就如同士官兵服役期間該受的苦一樣,世人應當勇於承擔接受,如果當「人」期間自殺,就如同當「兵」期間逃亡一樣,都沒有真正的解決自己的問題,逃亡的士官兵被緝獲之後還要回役,以補服未完成之役期,人自殺之後也是還要再輪迴,受完今世未受完之苦難,今世如果違逆天意而自殺,不但在今世期間未了斷以前之因果,反而在今世中又造了「自殺」這個大業障,使累世之因果業障更難償還,何苦呢?

為什麼說「自殺」是一個大業障呢?因為自殺是一種大不孝之滔天大罪行,古聖先賢曾訓示吾人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損傷也」,其實尚不止如此,每一個人之所以能成為一個「人」,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人的「肉體」雖由父精母血生化而成,但是其「靈體」卻皆由先天之天與地所生化,人身上有六個竅,總共有「天竅」、「人竅」與「地竅」三對,每對之竅皆是由一陽竅與一陰竅所組合而成,「天竅」是由天庭所賦予,藏在人類頭部之乾鼎內,陽竅謂之「靈臺」,藏著上蒼所賦予之「靈」,而陰竅謂之「玄關」,藏著上蒼所賦予之「性」,合稱「靈性」,而所謂的「地竅」是由地府所賦予,藏在人類下部之坤爐中,陽竅謂之「陰蹻」,藏著地府所賦予之「魄」,而陰竅謂之「仙骨」,藏著地府所賦予之「魂」,合稱「魂魄」,又稱黑白無常,另外「人竅」是由父母所賦予,藏在人類的五腑六臟之中,陽竅謂之「心竅」,藏著父精母血所生化而成之「心」,而陰竅謂之「腎竅」,藏著父精母血所生化而成之「意」,合稱「心意」,人類的靈性有別於禽獸的原因是因為人身之內的金、木、水、火、土之「五行氣」具足,而動、植物不是缺一項就是缺數項,故有人身難得之說,上蒼是希望人類藉此靈性與肉身,修身養性袪除累世貪嗔癡與執著之心,以提昇靈性之層次並返回無極理天,人類豈可因為自己的無知與無能而去損壞父精母血所生化而成的這個肉身呢?如此不但枉費了先天父母賦予人類靈性之苦心,復又讓其後天之父母承受喪子或喪女之痛,因此自殺不但是一種大逆不孝的行為,更是一種逆天違地之滔天罪行,世人又豈可輕率為之呢?人在凡塵受苦受難本是累世自己所造業障之果報,輕率自殺又如何能逃避得了該受之果報呢?因此只有吾人知業能承受苦難,並利用有生之年好好修行,多積陰德少造孽才能真正的「了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